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名 词

(2010-04-10 04:50:06) 下一个



   

 

一男子告诉医生,说如今他什么也不想做,跟过去完全不一样。

检查完毕后,他说:“医生,请你不要说什么医学名词,简单明了地说我生了什么病就行。”

“好吧,简单明了地说,” 医生回答,你生了懒病。”

“那么”,那人说,“现在请你把那个医学名词告诉我,我好回去向老板交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波留言:

是哪阵春风吹开那扇美丽花园的门儿,拥来我崇拜的姐姐?湖上一回首,青山卷白云……

你的九儿m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九儿妹,周末好!波波来看你,也告诉你我的花园开门了, 有时间过来玩。

想你的波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