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世界的每一个颜色都是你的化身

(2009-12-13 07:24:44) 下一个

只有你!

你是我的人间天堂,我的生命之光

我为你而生

我的世界的每一个颜色

都是你的化身!





更多了解歌星Ayo和这首歌Only you 请点入我的文章>>>>让我解释我对你的感觉 (欣赏灵魂歌姐阿叶的歌曲 只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给这雷鬼情歌穿衣裳,着实费了一番脑筋,能受波波夸奖和喜爱,很高兴。这就是音画的力量:也是我的新爱好。

《感觉爱一个人真是美好,好似生命再更新……》,说得好波波,祝你快乐幸福!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这图片好美呀! 你从哪陶宝来的?
配上这付美艳色彩斑斓的PP,
再听阿叶的这首歌,又有一种全新的感觉,
感觉爱一个人真是美好,好似生命再更新,
快乐,青春,朝气蓬勃!

鼎鼎!偶力量无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