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解释我对你的感觉 (欣赏灵魂歌姐阿叶的歌曲 只有你)

(2009-12-12 12:04:39) 下一个

让我解释我对你的感觉 (欣赏灵魂歌姐阿叶的歌曲 只有你)



阿叶Ayo,原籍尼日利亚,人称灵魂歌姐。出生于1980年德国科隆附近。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罗马尼亚波西米亚人,一对机械工程系的学生。阿叶幼儿期曾在尼日利亚和祖母生活,后回居德国。

这无疑是一个多元文化背景下产生的歌手 : 热烈奔放又呈蓝色格调的雷鬼音乐reggae,灵魂乐Soul及流行音乐或非洲传统音乐集一身。阿叶六岁时是就在他父亲督促下开始学习小提琴,钢琴和吉他。他的父亲,一个真正的音乐迷,让阿叶熏陶在费拉库蒂Fela Kuti,Pink Floyd和鲍勃马利Bob Marley等卓越艺术家的影响之中。

年轻的阿叶,她当然决定继续在世界流行域上冒险。她加盟了巴黎,伦敦和纽约的几个大俱乐部。她很快就在新的环境中脱颖而出。以2006年的首张专辑“欢乐Joyfull”, 从默默无闻的一介草根一跃成为欧美流行乐坛知名的灵魂乐一姐。

她的声音和魅力留在伦敦,留在巴黎,留在各个音乐演唱会上,也留在每个听者的心里:那些元素和特色是那么浓烈地融合与一身:迷人的轮廓,撞击人心与灵魂的音乐。

2008年9月,阿叶发布了新专辑,题为“最后重力Gravity at last”。这第二次宣告阿叶的成功:一个强大而温和的声音,一个天生的音乐感的蓝图,并带着与生俱来的慷慨的自发性,跻身于欧美流行乐坛重要歌姐行列。在法国,她的专辑销量喜人,荣获双白金称号。还荣登代表最高音乐殿堂的奥林匹亚音乐厅个唱。另外两度提名法国音乐节2007年胜利女神大奖Victoires年度女歌手奖和最佳剪辑奖。


歌曲“Only you”, 阿叶首张专辑“欢乐Joyfull”的主歌之一,我认为它非常典型地代表了阿叶的音乐。第一次听到时就不由自主地想知道更多的信息 :谁唱的,谁写的词谁作的曲… ,因为真的是被它的魅力雷了。听了就忘不掉了。当我知道所有的功能是她一人担当时,我们不会不感叹,年轻的阿叶不仅仅是歌手,更是天才的作者,作曲家和吉他手,民歌性感女性艺术家。她的音乐是一种灵魂,像一个天然的融合所有的声音组合的音乐会。她写的歌词也是相当至深至爱和惊世骇俗的情诗。

只有你

只有你可以拥有我的灵魂
噢哦噢你可以拥有一切
你想要的一切,我的心,我的爱
亲亲宝宝爱你永远

让我解释我对你的感觉
首先是简单的二句话,我需要,我爱你
我会尽量来形容我的意思,它是如何感觉
为此,我使用过真诚的旋律
你是我的人间天堂,我的生命之光
我为你而生,你让我成为女人
我的世界的每一个颜色,都是你的化身
像那丛林中狮王,你霸据我的心

谢谢你
你变成我的日月星辰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个小时我需要看你的脸
我需要你,触摸你,闻你,拥抱你,每天和整天
吻你,拥抱你,闻你,摸你,为你撒泪,请你说你的名字
 
不管我们会如何,你和我
你将永远拥有我的灵魂,我的心,我的爱和我的一切
 

迷人和美丽的阿叶拥有众多的粉丝。阿叶是一个天使,她有着蓬松的爆炸式卷发,她有着桂皮粉红色腮红。阿叶是有情趣的女性,她美丽丁香衣饰服及美味组合独树一帜。还有她优美挺拔而结实的运动员般的身材,和相当专业又健美的舞姿。她怀抱吉他在优美的海滨沙滩上跳跃的形象与她的歌声一样让人难忘。阿叶是灵魂歌神,也是当代的一个英雄和神话。

Only You
 
Only you can have my soul
Oh oh oh you can have it all
Everything you want, my heart, my love
To you baby love forever

Let me explain how I feel about you
First it's to easy to say I need, I love you
I will try to describe what I mean, how it feels like
For that, I use worked melodies sinceres
You were my heaven on earth, the light of myself
Through you I gave birth, you made me a woman
Every colour of my world, that's what you are
Like a lion rules the jungle you rule my heart
 
Thank you
You turn my nights into days
Cause every second and a minute of each hour I need to see your face
I need you, touch you, smell you,hug you,all through the day
Kiss you, hug you, smell you, touch you, teas you, please you and say your name
 
No matter what we'll be, with you and me
You'll always have my soul, my heart, my love my everyt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