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马屁… 马屁王…?

(2009-11-06 12:31:43) 下一个

马屁… 马屁…?

人物:九妹,萍,霞,玲,秋(男), () ()

 地点:九妹家

时间 : 2005年,那时我们经常会在Mappy网站上寻找行车路线。一天我们这帮哥姐们又聚在一起打牌消遣,此笑话就发生在席间

九妹:(无奈地)真的,车不难开,但路难认啊

霞:是,我有同感

玲:Ouais! 我也是不记路的

萍:嗯(点头示同意)

九妹:就算我在mappy 上摸得清清楚楚,到时候还是照样迷路

玲: 哦?

萍:马屁?(暗暗吃惊地)

九妹:对,我把mappy 里的都硬生生抠下来了,可到线上又不灵了,唉没办法啦

万:就你笨哪,我呀,看一眼mappy 就够了

萍:?(若有所思地)

勇:(胸有成竹地微笑)

萍:(自语地) 怎么要在马屁上,马屁里(接着朝秋看去)

秋:(沉着自信地)我从来不在mappy 里找东西

万:唉,(热心肠地)你别说,老美的mappy 网还挺行的,老法挺喜欢的

萍:马屁王,还是美国的?法国人也爱马屁?(百思不得其解)

霞:(眼珠一转) 啊,我终於明白了,你们在说上网找开车路线

Ouais !!

萍:我说呢?!!

 

后记 这篇笑谈在朋友中传开后,萍时常生九妹的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冰雪聪明。勇最老奸巨猾了。另外,用别的方言说此词都是这个味,几乎无一例外。
欧紫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好笑,MAPPY是用普通话说的吧。勇没有多说话,他明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