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泥湾

在美国生活了多年,看着大片的土地被荒芜着,实在可惜。于是就买了一块,开荒种地,养鸡养鸭地过日子。。。
正文

一劳永逸的洗碗机洗筷子用网斗,你我家里都有零美元

(2011-01-18 16:02:15) 下一个


日前看到秀秀发现了尼龙网兜的妙用,真是环保的妙法。我在此再给大家做点贡献。

我这网兜用了N年了。洗碗机是第二个了,网兜还在。

就是剪一片多余的铝沙窗,汗滴男家里都有。没有的话,就买一小片。

设计寿命N年。




实际操作图





零件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泥猴 回复 悄悄话 用洗碗机洗筷子,因为设计者没想到有筷子,只知道叉子,所以这兜孔很大,筷子会掉下去卡住机器,这网兜就是为了防止它们掉下去的。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对不起,我也没弄明白,我也是一个笨笨……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还是没有搞清楚这个纱窗网使用来干什么的,能不能在解释一下?谢谢!!我是一个笨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