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泥湾

在美国生活了多年,看着大片的土地被荒芜着,实在可惜。于是就买了一块,开荒种地,养鸡养鸭地过日子。。。
正文

中华秋菊赛MUM

(2011-11-12 17:18:35) 下一个



每当十月来临,满街的黄菊,稻草,南瓜迎鬼节。今年我也买了两盆摆设门面。但总觉得它们不如中国菊花的华丽。去年家坛有一位网友来秀了他的中国菊花,说是网上可以邮购。今年四月我也去买了些回来。现在它们都开花了。




今年到秋天暖和,茶花提前开放




近照





米国的mum已经仙去,dancing with star,与佛共舞。




中华秋菊风华正茂




永远的西红柿炒鸡蛋



不是牡丹胜牡丹




腿太细了,没hold得住



菊花买来的时候只有两三片叶子,但每棵都活了。很容易活,长得也快。







一个月后就会串的很高,六七月的时候,要摘芯,要不就太高了。把它们剪头到四五寸高,剪下来的枝条,插下去,又是一颗新的菊花,还会当年开花。





插在地上,看它们能否室外过冬。








人到中年








如日中天








清秀






皇帝的爱






高雅





黛玉葬花






生于70's, 我不显罢谁显罢。






常青人生








献给荣军叔叔








妙玉





河蟹,我爱我家。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