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泥湾

在美国生活了多年,看着大片的土地被荒芜着,实在可惜。于是就买了一块,开荒种地,养鸡养鸭地过日子。。。
正文

骑在我头上作威作福的狗狗

(2011-01-16 15:01:53) 下一个


阳台装了玻璃,却忘了回国时把窗帘给背回来了!


那天给网友秀秀咱阳台上铺的地砖,一不小心,漏了光。有人发现狗狗在笼子里。立马有不少正义人士为它伸冤。

昨天有朋友来访,我正在看wxc,于是就把电脑放在狗笼子上,去给朋友烧咖啡。那狗狗从笼子里伸出爪来,噼里啪啦地输入了128bit的秘码,上了家坛!它一看有这么多国际友人为它声援,来劲了,悄悄的把笼子的门闩松开,等在那儿。我坐到沙发上正想喝咖啡,那狗狗从笼子里跑出来,把我按在沙发上,还踩上一只爪,振爪高呼:打倒臭老九!





我又被打倒了。我朋友眼明手快,留下了这珍贵的历史性作品。(这是副本,原稿已送往革命历史博物馆)



我的袜子还没脱第二个,这个就给google了。





做好事还看你的脸色,得寸进尺。







做坏事还会阡20.






你没上床它先上。




睡觉还得有个伴。




每天要来这里问一问,里面有没有樟脑丸。



只要一片sun chip,你叫干啥它干啥。





茶几是它的十米跳台。






沙发是它的观望台。






别看它毛松松的,其实它只有11个月大。








要问为啥狗狗只在院子里方便,笼子的功劳不可灭。


注: 理论根据:狗为狼的后代,经人类多年训养而成。狗为“dent animal”。 它喜欢有一个自己的,小小的,干净的窝。除非万不得已,它决不在自己的窝里方便。如果笼子太大,它就会在一个角落睡,一个角落拉屎。狗可以在笼子里呆一个小时/一个月年龄,四个月的狗可以四个小时不小便。慢慢的,笼子的门可以不关了,这就是它的窝。




希望对还没有养狗的朋友有点参考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