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路上千万里,秋的怀念,小丑

(2022-07-27 09:32:41) 下一个

《爱的路上千万里》

爱的路千万里 
我们要走过去 
别徬徨别犹豫 
我和你在一起 
高山在云雾里 
也要勇敢的爬过去 
大海上暴风雨 
只要不灰心不失意 
有困难我们彼此要鼓励
有快乐要珍惜 
使人生变得分外美丽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使人生变得分外美丽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秋的怀念》

秋静静的徘徊
静静的徘徊
红叶为她涂胭脂
白云为她抹粉黛
秋静静的徘徊

秋静静的徘徊
静静的徘徊
红叶为她遮烦恼
白云为她掩悲哀
秋静静的徘徊

她永远怀念永远怀念
怀念著代代
慈祥的草原
她永远怀念永远怀念
怀念著年年
可恋的村间

秋静静的徘徊
静静的徘徊
红叶为她涂胭脂
白云为她抹粉黛
秋静静的徘徊

《小丑》

掌声在欢呼之中响起
眼泪已涌在笑容里
启幕时欢乐送到你眼前
落幕时孤独留给自己
是多少磨炼和多少眼泪
才能够站在这里
失败的痛苦 成功的鼓励
有谁知道 这是多少岁月的累积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悦呈献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