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无眠/和一荷合唱的28首歌

(2024-02-07 09:26:10) 下一个

和一荷合唱的二十八首歌

《敖包相会》

《今夜无眠》

《晚风》

《飞吧鸽子》

《大鱼》

《隐形的翅膀》

《春光美》

《心中的玫瑰》

在我心灵的深处,
开着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它灌溉栽培。
啊 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在我忧伤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
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感恩的心》

《桃花谣》

《东方之珠》》

《因为爱情》

《好久不见》

《天涯我独行》

《星语心愿》

《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们的田野》

《味道》

《芦花》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
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
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
大雁成行人双对,相思花为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
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
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
大雁成行人双对,相思花为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传奇》

《城里的月光》

《微风细雨》

《初恋的地方》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我和我的祖国》

《草原夜色美》

《鼓浪屿之波》

《这世界那么多人》

《你怎么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攸墨尔' 的评论 : 谢谢一荷光临听歌支持。还有几首歌没放上了。问好一荷。
攸墨尔 回复 悄悄话 几年还唱了不少呢,谢谢昏歌合唱和整理,敖包相会的音效还真找不到了。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