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夜唱不停/和丽丽合唱的27首歌

(2024-02-04 12:05:45) 下一个

和丽丽合唱的二十七首歌

《堆积情感》

《城里的月光》

《心灵之约》

我珍爱记忆中的你 在那里才能感觉你的爱
虽然说往事越走越遥远 多希望一切没改变

愿天长任物换星移, 在心中你是我唯一的梦
虽然我承受别离的寂寞 期待着重逢的来临

穿过千山 穿过万水 共赴心灵之约
看不见你 触不着你 我已感觉已感觉 是那么地靠近你
再给我深深的呼唤 安慰我为了你沧桑的心
我怎能舍去对你的思念 那是我所有的一切

《闪亮的日子》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永远地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梨花又开放》

《风儿轻轻吹》

《海韵》

《同桌的你》

《难舍难分》

《天天想你》

《得意的笑》

人生本来就是一出戏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么东西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世事难料人间的悲喜
今生无缘来生再聚
爱与恨哪 什么玩意
船到桥头自然行
 
且挥挥袖 莫回头
饮酒作乐是时候
那千金虽好 快乐难找
我潇洒走过条条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红尘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当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哎呦妈妈》

《垄上行》

《花祭》

《温柔的慈悲》

《隐形的翅膀》

《如果》

《让我们荡起双桨》

《赤足走在田埂上》

《滚滚红尘》

《晚风》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鼓浪屿之波》

《你那好冷的手》

《春风十里》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我在鼓楼的夜色中 为你唱花香自来
在别处 沉默相遇和期待
飞机飞过 车水马龙的城市
千里之外 不离开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进了一个清晨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关上了门
莫名的情愫啊 请问 谁来将它带走呢
只好把岁月化成歌 留在山河

我在鼓楼的夜色中 为你唱花香自来
在别处 沉默相遇和期待
飞机飞过 车水马龙的城市
千里之外 不离开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进了一个清晨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关上了门
莫名的情愫啊 请问 谁来将它带走呢
只好把岁月化成歌 留在山河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每夜唱不停》

一点点一颗颗仿佛眼睛
让灿烂的星光为我証明
不知今天的歌儿谁在听
一丝丝轻风轻脚步更轻
低声哼悄悄唱如同回音
那婉转的歌声温柔动听

每夜唱不停 只为心中思绪难平静
每夜唱不停 只为迟睡的心盼望听
每夜唱不停 让那空虚感觉无法停
每夜来伴你 盼望酣睡的心能相应

夜夜夜夜风里唱 划破时空穿过宁静
盼望歌声飘向你 愿你的心与我相印

每夜唱不停 为那心中一段不了情
盼望陪伴你 寻觅眼前应走的路径

《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