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和丽丽合唱的《鼓浪屿之波》《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你那好冷的手》《春风十里》《每夜唱不停》《走天涯》

(2022-02-02 07:36:30) 下一个

《春风十里》

《每夜唱不停》

《走天涯》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鼓浪屿之波》

《你那好冷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围城里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美言。合唱的丽丽是翡翠嗓音,唱过很多好歌。
围城里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专业水平,无数个赞。女声很圆润!让我想起家乡的一个小岛屿-笔架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