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告诉我,乡间小路,每夜唱不停

(2021-07-02 06:53:45) 下一个

《告诉我》

 

我的梦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黑夜永不再来
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我的心儿已碎
春去秋来对我又何妨
只要心中拥有了你
狂风暴雨对我又何妨
即使我的人而已去
经过多少岁月
留下多少回忆
就在我们相聚的时候
数过多少星星
许过多少心愿
就在我们相聚的地方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请你告诉我
有多少你拥有多少爱
我的梦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黑夜永不再来
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我的心儿已碎
经过多少岁月
留下多少回忆
就在我们相聚的时候
数过多少星星
许过多少心愿
就在我们相聚的地方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请你告诉我
有多少你拥有多少爱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请你告诉我
有多少你拥有多少爱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轻轻地告诉我
告诉我 请你告诉我
有多少你拥有多少爱

《乡间小路》

《每夜唱不停》

一点点一颗颗仿佛眼睛
让灿烂的星光为我証明
不知今天的歌儿谁在听
一丝丝轻风轻脚步更轻
低声哼悄悄唱如同回音
那婉转的歌声温柔动听

每夜唱不停 只为心中思绪难平静
每夜唱不停 只为迟睡的心盼望听
每夜唱不停 让那空虚感觉无法停
每夜来伴你 盼望酣睡的心能相应

夜夜夜夜风里唱 划破时空穿过宁静
盼望歌声飘向你 愿你的心与我相印

每夜唱不停 为那心中一段不了情
盼望陪伴你 寻觅眼前应走的路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