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绑架的《过去的事情不再想》

(2020-05-09 09:03:31) 下一个

潜水中听到秋月唱的这首《过去的事情不再想》,非常喜欢,这是我那时的歌,想想,那时我还很年轻了。哭

不揣冒昧,绑架好声音参加活动并问好朋友们。感谢并淦赞秋月的美妙歌声。鼓掌加油元宝元宝元宝

另遵守规则,分别附上三张嫩葱,小葱及青壮葱的照片,看过原谅。嘻嘻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问好尼斯。又好久不见了。我也是看到秋月唱这歌,想起过去听这歌时还16,7岁了,真是日月如梭啊。
祝好。各自保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合唱真好听,大大的赞!

好熟悉的歌,那时我们还很年轻,好美的年华,有梦有理想有誓言,还有欢声笑语,一切都成为过去,青春终将不再,终将散场。如果人生可以重来的话,,,我会,,,可惜人生没有如果。(话多了嘿嘿)

好久不见黄兄,问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朋友。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青春是用来怀念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