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元宵歌会】也凑热闹发我填词的三首歌

(2020-04-05 21:59:40) 下一个

看到哈梅唱了我填词的歌,也凑热闹发我在K歌新唱的我填词的三首歌。祝朋友们元宵节快乐。加油鼓掌

《携手夕阳下》

-----这个伴奏比这首歌的旋律短了最后的半段,没耐心找完整的了,只好先这样。这歌词是我以前填的别的旋律下的,现在修改一下放在这个旋律下了。财迷财迷财迷

 

《穿越时空的思念》------这个以前发过,这次在K歌又唱了一次。

 

《归乡路上》-------和第一首一样,这歌词是我以前填的别的旋律下的,现在修改一下放在这里。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