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暖阳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女儿,心怀内疚的母亲,很不浪漫的妻子,半途而废的画家,默默奋斗的室内设计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中美代购免邮 谨防上当

(2017-10-08 23:20:43) 下一个

最近刚上了一次当,觉得需要写出来提醒大家注意。我是被一家中美代购的广告骗进去的。公司名称是86MALL代购,广告赫然大字:中美免邮!我注意到了这家公司网址上的所有的商品都是市场翻倍的价格, 而且在我支付了订货费之后,我被通知需要付国际邮费。我的订单实际重量是6斤,包裹重量居然达到10斤!邮费高的吓了我一跳。我联系了客服,客服说只要我付了邮费,包裹寄出,三天后我会收到返回的邮费,(服务费不返)但不能提现。这是我已经意识到这是个骗子公司,连环套。我就申请退单,客服先是说可以给我免费寄到中国国内的亲戚家,我质问客服,我如果是订货给国内的亲戚,干嘛要上你们网站付一倍的价格购物? 客服又说是什么会事后返邮费,我指出两点,一是包裹重量严重多算。二是如果免邮,为何顾客需要先付邮费,而且返的邮费不能提现!从此客服就不再联系我,至今我没收到退款。好在我已经通知信用卡公司这笔我对这笔交易有争议,估计信用卡公司会把我的钱拿回来。

再次提醒大家,这是个骗子公司:86MALL 代购。没有什么国际免邮,是个骗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