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分手之夜》/卡卡

(2014-09-06 23:36:00) 下一个

《分手之夜》

作曲 张国荣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卡

霓虹耀月明,喧嚣路人影憧憧。
独自立街头,倍感凄冷。
深深多少情,刚刚却分手陌路行,
看着他,消失在人群中。

含笑道珍重,我就如同在戏中。
心里全是痛,仍在苦撑。
早知缘已尽,偏等落幕再各西东,
转回头,泪水悄悄才涌。

哀伤过后收拾起残破心情。
昂首对夜空,冷笑一声。
孤身前行,往事就随风,
真爱也许在不远处等。

只是这伤痛,铭心刻骨永难平。
脆弱的心灵,从此冰封。
好想有人爱,宽广胸膛将我紧拥,
温柔手,把破碎心来疼。

含笑道珍重,我就如同在戏中。
心里全是痛,仍在苦撑。
早知缘已尽,偏等落幕再各西东,
转回头,泪水悄悄才涌。

哀伤过后收拾起残破心情。
昂首对夜空,冷笑一声。
孤身前行,往事就随风,
真爱也许在不远处等。

只是这伤痛,铭心刻骨永难平。
脆弱的心灵,从此冰封。
好想有人爱,宽广胸膛将我紧拥,
温柔手,把破碎心来疼。
温柔手,把破碎心来疼。
温柔手,把破碎心来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