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戏精大聚会】清晨漫步

(2011-10-19 14:08:55) 下一个

都是天津话诗朗诵一类的搞笑,不会配音和正式的诗朗诵,总觉得诗朗诵要把现在的背心换成衬衣领带,甚至化化妆抹点口红那样的才能开口了。财迷财迷财迷

不过为了参加活动试一下。拿我写的一个歌词开我的处诵。嘻嘻财迷

《清晨漫步》

创作/朗诵 醒来已经是黄昏


迎着柔柔暖暖漫舞春风,听着叽叽喳喳悦耳鸟鸣,
看着红红彤彤升起的旭日,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

那些懵懵懂懂痴心付出,那个冷冷冰冰分手绝情,
那段浑浑噩噩悲戚的日子,挥挥手让它一去无踪。

朵朵白云映衬蓝蓝天空,这壮丽的美景,总让人激情萌动。
阳光明媚,可笑那昨日的苦痛,昂起头轻快放步前行。

丛丛绿树遮掩幽幽路径,这如画的风情,总让人陶醉其中。
春色荡漾,心中怀着美好憧憬,寻找那冥冥中的注定。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9323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真的?我性格很极端,经常笼罩在不如意,自卑的阴影中,但有时又剑走偏锋,孤芳自赏起来,我最近心散了,没兴趣写东西,又挣扎着想戒网或是消失一段时间了,你一说有人认为我的文字还可以,我照照镜子,又似乎自信了。不过,我也很敏感,有批评的话就别告诉我了。
我也很喜欢周惠的这首"约定",词曲唱俱佳,只是似乎时运不济,没有很著名。
谢谢露露听歌留言鼓励。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这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柔美、抒情、细腻、温婉。

by the way,黄昏兄的诗歌已经打动我们俱乐部好几位女士的心了。

还有你的搞笑诗篇,她们都怨我把你介绍出来,上班时偷着看你博客时笑得老板都听到了。

说你太有才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