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民摇滚】【民谣】 《晚风》《成都》

(2011-10-14 11:29:32) 下一个

知道一次只能发帖一首歌的活动规定,想发我唱的台湾校园歌曲《晚风》,但是不能确定是否属于民谣,所以再放一首确定是民谣的《成都》,以确保万无一失参加活动,别掉了队。裁判或是组织者就算一首歌就行。也再说一下,这两首歌以前都唱过也发过,现在发的这两首歌都是这两天新唱的。财迷财迷财迷

《晚风》

 

《成都》

2020???é???±±??????????????????????°±????¤????è?·???????¤??????????????????¨63?¤§??????????±±????????°?????°??????????????????é?????é??????¤?..._é???±±??????-è??è??-???????????????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19888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偶像光临.我是不会这些.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玛雅,怎么黑压压一片呀?是为了凸显视频吗?MV很清楚,但整体感觉则有些难受。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he~~的评论:
谢谢hehe~~光临留言。
hehe~~ 回复 悄悄话 Good songs, especially the first one...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雨痕来访。感谢送给我的这歌帖。也祝你金秋愉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周末问侯黄昏兄,谢谢你喜欢这个歌帖,祝你听歌好心情,有一个愉快的金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