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和xiaosai合唱的《初恋的地方》《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011-05-10 15:52:48) 下一个

《初恋的地方》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欢迎栗米FB归来后即光临.这是叶欢原唱的著名歌曲.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旋律,投入的好唱。凡是约定都应记着,好词啊。谢谢黄昏的又一首好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并夸奖.刚去看了你的真人秀《隐形的翅膀》,唱得好,也比原唱张韶涵还漂亮。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温暖动人,叶欢好漂亮,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