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下第一”

(2013-07-22 13:30:25) 下一个


                                                          
2013 7 20


       Google是神奇的,是万能的,是无所不知的,我在Google下键入‘天下第一’刚一敲完他就给了我一串可能的结果:(原为截屏)
为首者‘天下第一名将’,神了,Google!她知道我想知道什么!
          我也别端着了,赶紧的,麻溜点击了‘天下第一名将’,一语惊天:      (原为截屏)  
        牛啊!高丽国把一块朽木雕成了国宝!把一个弱智培养成了元帅!令人慨叹万分,国不富、民不强,但培养人才的能力却是世界第一,举世无双。
         同样的一块胚料,我们倾国之惠,旷日40余载才培养到少将的级别,更令人恼火的是,货真价实的少将,却常常被人质疑是仿冒伪劣产品,转基因、嫁接之物产;再说,‘假冒伪劣’的一定是产品,也许,会有个把假冒伪劣的将军,但一定不会有‘转基因’将军,食品有转基因之说,谁见过转基因的将军?
         “一派胡言!”---熙来语。
          不过,高丽国之‘天下第一名将’说,我军的少将却很可能有不同的见解,曾经,我军最年轻有作为的少将闲论天下军事家时如是说:http://news.ifeng.com/history/shixueyuan/detail_2010_03/03/358849_0.shtml
“世界上推崇的几个军事家,包括拿破仑,还有写《战争论》的那个克劳塞维茨,甚至斯大林都认为是大军事家,我不是吹嘘我爷爷,比起毛泽东的军事成就还是不行。除了我爷爷之外,我比较推崇的军事家就是拿破仑。”
        关公战秦琼,毛泽东完胜拿破仑。
WHATEVER,不是我卖弄,是中文已经无法表达我的心情了,总之,虽然高丽国成功地培育了‘天下第一名将’,我们以近似的胚料也仅仅培养到了少将的级别,但是,很可喜的是,我们的产品级别虽低些但已经成功地毙了‘天下第一名将’,他有一个好爷爷!其结果就是少将不见得比元帅差,不信我们比一盘?
         至于,转基因否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再者,转基因,只会是食品,不会是将军,出此语者一点常识都没有!
         本着‘国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进言:让我军凡符合条件的少将留学高丽,高丽席满,可命别国之帅,比如:高丽次帅或天蓬国元帅。
                                             -----“一派胡言!”,熙来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