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校中自有黄金屋

(2012-12-09 12:40:04) 下一个

2012 12 7

        前不久网上爆出一个臭小子一餐吃了八万人民币,惊了一片人,附件1,怎么说呢?八万一餐,贵是贵了点,但也不是不可以,问题是用餐的人是谁。

        此人是‘连云港盐业集团纪委书记郑宜虎的公子’,此公子正在参加,中央党校举办的新一期省部级干部培训班,培训的对象是省部级干部,就餐的人员也就我不用多说什么了,这是一餐交际宴,与会者总是希望它物有所值。

200646日有一则报道:《民企老板赴京上中央党校学习坦言花6800很划算》,附件2,民企老板,上党校读书,你看一下课程清单,订一个月的《人民日报》都有了,需要去中央党校吗?

读过的人以轻蔑的口吻描述道: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位东莞的民企老板如此评价他的中央党校进修班的同学们。据他介绍,一期学习班40多号学员里面,无论是从年龄、学历、企业规模等方面来说,水平都是参差不齐,而目的却无非是学习、猎奇、贴金和交友。一位曾经同时上过中央党校和读过EMBA的广州民企老板则指出,如果纯粹是出于结交朋友的角度来说,读EMBA就不如上中央党校来得快来得直接。据了解,上一期中央党校进修班一般只需要一周时间,花费50006000元太便宜了;而读EMBA则要花上两年,每个月都要上几天课,学费得20多万元。

、、、“我们在党校里相互都称同志,住在中国政治精英们住过的招待所,说不定还是哪个省部级领导住过的房间、睡过的床呢!”一位参加过进修班的民企老板打趣道。

党校已经沦落到了社交的舞会,吃喝玩乐交朋友,巴结权贵。

顺便提一下,我对党校,特别是中央党校,我对她充满了崇敬的心情,能进那个大门的都是高人,都是高人一等的人,他们卖商品不一定在行,或者说,‘一定不在行’,但是他们的本事非常人所及,他们有能力把‘沙子买给撒哈拉的土著居民’,再假的言辞一旦经他们口传出就成了真理,至少,比我们所讲的更接近真理。

我对她充满了崇敬!

  除了党校,还有一所权贵学校,商学院。

前不久,王石先生的风流韵事,伤及商学院,有好事者写了一篇文章,题为《商学院同学间的那点事》,附件3,一些不入流的女演员入读商学院,结交权贵,课堂变了味道,校方的录取标准也变得暧昧起来,男性,非贵即权,官员入学学费打折,甚至可以免费,女性则无甚非本人之外的物质的硬性标准,也就使得很多人变得‘充满了人情味’,官员与女性成了校方钓商人的鱼饵。

近期更有传闻范冰冰小姐将入读某商学院,以至那些在读商学院的学长们正在考虑‘是否应申请留一级’,‘知识可以读得更好些’。

范冰冰,美女,是那种‘必须坐头等舱’的美女,附件4,很漂亮,却‘有很多生字’,我的一个朋友请她做过广告,事后他一本正经地告诉我,‘我要信上帝了!’,我很吃惊,他继续说到‘上帝太公平了!’,范冰冰漂亮,但只会,在地上,装腔作势地摆个姿势,她到那里去读什么?有一首歌叫:《读你》。

商学院也已经沦落到了社交的舞会,吃喝玩乐交朋友,巴结权贵,我们哪里出错了,干什么,不像什么,除了‘巴结权贵’,我们社会的价值观已经出现了极大的扭曲,利欲熏心,漂亮的表象下面总是赤裸裸的,金色、黄色的透着红色,珠宝店里的店员会告诉你,这种颜色叫:‘玫瑰金’。

学校已经堕落成了赤裸裸的社交舞会,怎么办?

商学院,市场行为,随他去,让他自我适应好了,不用做什么。

党校,解散,划归给个大学的相关学科,如:哲学、党史、传播学、行政管理、社会学、秘书学,也许,还可以请李银河教授开个培训班,总之,培养领导干部需要什么,开什么,但是,放到各大学了里;或者,直接把党校改为大学。

附件1,纪委书记儿子一顿晚餐八万 屌丝表示不敢直视这菜单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1/29/gossip-77459.html

附件2:民企老板赴京上中央党校学习 坦言花6800很划算 

http://news.eastday.com/eastday/node81741/node81762/node128236/userobject1ai1962191.html

200646 06:19

附件3,商学院同学间的那点事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1/12/2077180.html

附件4,美女必须坐头等舱

   艾丽是个美女,并为此骄傲不已。

    一天,她听几个姐妹说,乘机时,坐在头等舱的人,有一种做贵夫人的优越感之后,她就在心里悄悄揣摸着下次乘机一定要坐头等舱

不久,她搭机去洛杉矶。她把自己装扮得光彩四溢。进入飞机以后,她就旁若无人且风情无限地坐上头等舱的位置。升空之前,一位漂亮的空姐走过来验票,看了她的票之后,空姐彬冰有礼地告诉她。“对不起,你不能坐在这里,你应该去普通舱。” 

    “不行,我是白种人,我是美女!我应该坐头等舱!”艾丽说。“可是,你的票是普通舱的啊!。”空姐耐心地解释。“我不管,我是美女,我就要坐头等舱!” 

      空姐没有办法,只好找来她的组长。“尊敬的女士,对不起,你的票是普通舱的票,所以你只能坐普通舱,请你……” 艾丽不等组长的话说完,就大叫道:“我不管这么多。我只知道,我是美女,我必须坐头等舱!”

       组长第一次遇到如此难缠的乘客,不得不求教于她的机长。机长来到艾丽的身旁,凑到她的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出人意料的是,艾丽跳起身来,急匆匆地去了普通舱。 

      空姐和乘客们都大吃一惊,连忙问机长到底和美女说了句什么话,这么快就改变了她的主意。机张微微一笑,朗声说道:“我告诉她,头等舱不到洛杉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