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鲁平, 好,加好,加加好!”

(2012-11-01 14:03:03) 下一个

                                     2012 11 1

鲁平对媒体表示:‘不想当中国人可放弃中国国籍’,附件1,字语铿锵豪迈,听起来很过瘾,很久都见不到有头有脸讲出如此有骨感的话了,那些语言云山雾罩,虚头八脑的,一听就反胃,哪里有鲁先生的气派。

‘不想当中国人可放弃中国国籍’,言下之意,‘我们不吝,送客!’,“好,加好,加加好!”---奥威尔语。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白,中国副部以上干部没有人没有海外亲属的,有个笑谈‘假如美国开家长会,中共的十八大就要改期,或者更改开会地点’,是笑谈,但我却笑不出来,我知道,这是真的。

您不用管别人,等你儿子回家时,拿着他的护照看看,问问他:“儿子,那个、那个,天气好吗?”

你儿子在为祖国效劳吗?还是在盗用政府权力?附件2.

你尚如此,如何评论港人? 我借潘石屹的一句话:闭上你的嘴。,学学人家老江,闷声发大财

附件1

鲁平批港独:不想当中国人可放弃中国国籍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1/01/2059084.html

附件2:魯平之子魯恭 現身機管局酒會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080704/News/ek1_ek1a3.htm

 200874日【明報專訊】昨日係機場管理局10周年酒會大喜日子,航空物流業,貴為曾特首口中「四大支柱」的擎天一柱,佢本人當然要親自出席,仲有一班高官都到來祝賀。機管局「魅力」之大,酒會中達官貴人四處可見,然而一位白頭先生,突獲曾特首親自趨前握手,向佢問候一聲

到底這位先生是誰?正是港澳辦前主任魯平的公子魯恭,佢剛獲機管局聘為顧問,話說這位中共高官之後,有別於一般「太子黨」,佢最為人津道的一句話,就是「別把我和老爸連有在起,我做我的生意,他已經退休。」 

魯恭以前曾任電盈前身「香港電訊」顧問,後來升任中國業務部總監,再後來,又覺得高科技行業,前途無可限量,毅然離開香港,遠赴美國矽谷,再再後來,到97年之時,與著名小提琴名家姚?結婚,連前任特首董建華、超富李嘉盏热硕碱?娉鱿??嗣}之廣,可見一斑。今次機管局邀得魯恭做顧問,唔知!係唔係意味?內地業務,將有新消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