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斯巴达致敬

(2012-11-18 01:11:13) 下一个

                                                                                 2012 11 15

一、“美女都爱党员!”---勾引得我想入,对‘入’党

梁稳根:党员找对象更容易 老婆更漂亮

http://news.cnfol.com/121113/101,1596,13662250,00.shtml

 

读圣贤书   立君子品   做有德人:

http://hi.baidu.com/j2w873/item/6f9c1e61b744612469105bde

我想入党,真的!火线,对,火辣辣地入!

          梁氏理论刚一出口就招来一片骂声,我也随着骂了几句,可转念一想,人家说的不错,真理的确不在多数人手中。

        梁代表的话,非真理却十分地接近真理,已经很不容易了,连‘句句是真理的人’都讲不了几句真话,何况梁代表乎?委屈您了!

        梁代表差一点就说对了,应为:‘党员找的小老婆更漂亮’,据实证,年轻、漂亮的年轻女性通常爱年纪稍大些的党员,我姑且称之为‘老党员’吧,此规律100%准,我不同意,但我敢讲200%的准,有一个,算一个,你去看看,哪一个有小妾的党员,妻比妾美?  

        公认地,你比较一下江姐与宋姐,    有几个女人能美过汤灿、李薇?

        所以,梁代表的表述非真理却也十分地逼近真理了,党代表,水平的确不一般。

 

 

二、药虽假,却要真做

一个笑话: 

          郎中做了一种迷药,能使女人动情。

          一个年轻人听说有这个一撒见效的神药,便寻到郎中的店里,只见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在看店。

           "医生不在吗?"年轻人问道。

          女人说:"上山采药去了,你有何贵干?"年轻人说明了来意,郎中的妻子就拿出一贴药来,说:"这里有预先调制好的。"

        年轻人似乎有点怀疑,便问其是否有效。女人说;"保证有奇效。"

        "既然你这么说,就不会错了。"说着突然把药粉洒向那美丽的女人,女人惊讶地倒退一步,呆看着年轻人一会儿,便急忙转身往内室走去;年轻人不慌不忙地走上前,只见郎中的妻子一声不响地坐在床沿上,年轻人便说:"依我看,这药还未必有效?"

          郎中的妻子一言不发,任凭年轻人轻薄。

         郎中回来,见妻子疲倦地躺在床上,便问她缘由,妻子不得不把实情讲述一遍,郎中跺脚道:"你可以不让人碰呀!"

         妻子无奈他说:"如果我拒绝了他,不就等于告诉他你发明的药没用吗?"

 

笑话看拧了:

姓“余”的女洋记者

        全世界都在问:谁是Andrea Yu?这位余小姐是谁? 

一日,“余”的女Ji者看店,大洋国XYZ电视台驻赤特派员麦当尼尔入店买药,是找她聊了一下,在交谈之中,Andrea Yu坦白向麦当尼尔承认,她这次的角色,走穴的,唯助医是也。

、、、

、、、

         郎中回来,见余女疲倦地躺在床上,便问她缘由,余女不得不把实情讲述一遍,郎中急得直跺脚道:"你可以不让人碰呀!"

         谁碰了余Ji女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余女,是美女,麦当尼尔非党员,不合党章!

         此为大忌,郎中安能不跺脚?

 

       操! 真瞎,折腾了半晌,只不过是个卖假药的。

 

 

 

附件:姓“余”的女洋记者成为十八大焦点 

 http://www.newcenturynews.com/Article/china/201211/2012111623213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ontagnard.wang 回复 悄悄话 ZT,
维尔姆•霍桑菲尔德:“、、、这是一个政权教给那些本来不会伤害别人的平民这样去做的。我们所有人都在犯罪……我们不能被饶恕。谎言是所有邪恶之最。所有恶行都由谎言开始。我们一直被灌输谎言。公众一直被欺骗,没有一张报纸不说谎……工人们都跟著纳粹走了,教会沉默不语,中产阶级吓得不敢有任何表示,知识份子同样。在过去十年来,任何个人都无法自由表达任何意愿。、、、”
Montagnard.wang 回复 悄悄话 ZT:闰土


ailake


美国人说:“上午投票,下午我就知道谁是下届美国总统了”,中国人不屑地说:“不用投票,我五年前就知道谁是下届中国主席”,朝鲜人笑了:“切!我小时候就知道谁是朝鲜下届委员长了”,日本人悲摧:“坑爹!我经常投票,还不知道谁是现任首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