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 题

(2012-08-15 18:55:17) 下一个

                         2012/8/15

我有几个旅美台湾的朋友,他们侨居海外游历各国,唯不返台;他们与我,语同文、笑同音、食同席,有着非常相近的喜怒哀乐,但,他们却拒绝看任何的中文台。

那时的台湾陈水扁执政,他们厌恶至极,所以,不返台,不看台湾的中文台,也没有理由看共产党的中文台,侨居地地中文台视角有限,除了鸡毛蒜皮之外,没有什么可以看的了。

很遗憾,他们地过去成了我地现在,也许,包括很长一段时间地未来。

我在想,我们一定是哪里错了,错得很基础、很根本。

我想起读书时的经验:逻辑错了,永远做不对。

以前我总觉得逻辑是哲学家的事,离生活十万八千里,远得很,后来我明白了,逻辑离我们如此之近,就如同空气与水一样,无色、无味,平淡无奇,可是,我们却一刻也不能离开她。

同样,我也曾认为道德是社会学家的事,离生活也很远,吃喝玩乐之后,我明白了,道德使我们生活的框架结构,限制、引导我们的生活方式与整个过程。

离开国内,我不再看凤凰网的新闻,在国内时,我不看任何的新闻网站,唯有参考一下凤凰网,没肉吃的时候,蛆也是肉,尽管很恶心,但,习惯就好了,据说有的地方真的把蛆当肉吃,不过,我一定样不成此习惯。

在加拿大,我看中文,看BBC的、GOOGLE的及新世纪新闻网的。

Google通常会夹杂些国内的报道,顺便扫一眼,但很可能看到一条蛆。

前几天,看新闻,读到:《中组部:党员群众对选举满意度达97%

http://news.163.com/12/0814/11/88S5SC6G0001124J.html

天下还有比这个更无耻的吗?有肯定有!共产党人的道德体系错了,则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他们跟我们的道德不同、逻辑不同,虽语同文,确形同鸡同鸭讲,各说各的,各想各的,各玩各的。

今天早上又见到孔庆东教授在胡言乱语了:《晶報:孔慶東粗鄙罵人不能一再被容忍》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crn-webapp/mag/docDetail.jsp

孔庆东:

、、、納稅人就有權指揮政府嗎?少拿納稅人來說事,我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我是納稅人我幹啥幹啥的……

这个王八蛋!尽管他讲的话我很不顺耳,但我还是要称之为教授,他的确是教授,尽管在我看来他的水平很不怎么样;就像毛新宇少将,尽管我把他视为政治笑星,但他的确是少将,中国最年轻的少将,货真价实,一点不掺假。

他们与我们的逻辑体系不同,他们有他们的逻辑,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

逻辑错了,没有最荒诞,只有更荒诞。

我很想问问教授,你给你儿子钱的时候要不要问问钱的用途?事后,要不要过问一下?

不问、不查,不用有任何的怀疑,你有资格养一个混蛋儿子。

 我们就是如此。

《中组部:党员群众对选举满意度达97%》,奇谈怪论!哪一个贪官污吏不是共产党员?哪一项工程里面没有贪污?没有偷工减料?中国的城市建设是以贪腐为推动力的,他们只是缺少一个施工的理由,甚至不需要冠冕堂皇,因为贪腐已经把他们变得厚颜无耻了,例如:深圳曾经把马路上的路沿全部更换大一号的石头!

我们有一个能干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他坐拥60亿资产,比大多数资本家都富:薄熙来同志。

中国之大,有哪一个家庭没有直接地、间接地受过共产党的祸害?甚至连他们自己的领导人,他们到过歉吗?

这个体系已经演变为一只怪兽,它撕咬一切妨碍或可能妨碍它的人,撕咬一切体制以外的人,包括它曾经称之为同志的人。

孔庆东教授,是个狗娘养的教授,他之所以贵为教授时因为聘用他的人是狗娘养的!

毛新宇是政治笑星,谁任命的?俗语讲的好:将忪忪一窝,同样的道理,忪将的背后是不合格的忪帅。

 当闹剧看吧,想看就看两眼,不想看就离席。

 孔教授言不纳税,就滚蛋!,口气很像一个混蛋儿子,我纳税,但前提是我要向一个合法的政府纳税,我要对得起自己和朋友,说得通俗些就是要够义气

 孔教授,我滚,老子现在,对,只是现在,不跟尔等耍了,假如您得寿命够长,尔等将看到结果。

 我知道,我们未来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