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所希望的与我不希望的

(2012-08-29 01:09:59) 下一个

希望的与我不希望的
                             2012/8/26

此处原为狮门桥的侧面照片

    这是什么?狮门桥(Lions Gate Bridge),Starting about 1890: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ons_Gate_Bridge
     前两天,到海边接孩子,早到了些,在海边散步随手拍了一张,从网上发给国内的朋友,友人赞好,我回复到:“您过奖了,主要是她长的漂亮,最重要的是,百余年来她一直耸立在那里,没塌,等到我来了。
   东北的桥,我想刚安排去,塌了!接受教训了,不安排任何国内摄影计划,色影是可以设想的,请牧师安排一下,我亲自去!”
我很郁闷‘你TMD就不能有点教养吗?稍微有点耐心,我一年来不了,等个三五年,我总会来的’。

    在google上看新闻,“北京气象台今晨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http://www.bjnews.com.cn/news/2012/08/27/219220.html
吓得我赶快提醒众友人:“兄弟们,接受教训吧,下小雨都别出门!等我回来喝酒!”
我怕,我真的怕,越活胆子越小了:
走路逛街,别人骗,倒也无所谓,顶多自己蠢,破点财,无论如何,别人,骗不到色,但我最恐惧的是‘不知道误踩了哪一块砖,一下就转世投胎了;开车回家,吃不准过哪一座桥,转眼就驾鹤(车)西去;或者,赶上小雨,淹死在上班回家的路上;朋友聚餐,你真搞不清楚哪一口小菜就折了你的小命;头痛脑热地进医院,你真整的不明白,‘要不要写个遗嘱’,是否能活着出来?坐在办公室里,你不知道下一个敲门的是谁:派广告的?送快递的?这些都不用怕,最令人担心的是收税的,没事过来,‘顺便看看你’,要是赶上‘打黑’的,你就门都不用开,直接跳楼!
、、、
、、、
、、、
我知道,我一定会死,但我希望,我死的很温馨,或者我死的很有尊严,总之,别在上面所罗列的任何一种情况之列。
凡此种种,结论很清晰,除非你傻:我们的政府的行政已经不是我们想要的行政了,各位,别误会,我们的党是好党,我们的政府也是好政府,所以,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也拥护政府,只是反对政府行政,行政职位都被公仆私有化了,党、政府用人失察,故此,‘清军侧’,我反对政府的行政,反贪官污吏!左括号 我不反党、我也不试图颠覆政府 右扩号!
我反对政府的行政,这个政府行政是个JB行政。
想为官,有两条路可行:看看你出自哪一条JB:萨达姆之流还是金日成之流?或者,出身贫民,随了哪一个主子,为主子自宫了自己的人性,除此之外,要么游离体制之外,要么混个无关紧要的技术官员。
毛曾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但,话没说全,下文是‘裤裆底下巩固政权’,小王子长大了,再蠢也可混个将军干一干,总理的儿子当省长、部长的儿子当局长,黄鼠狼下崽子,至少,看起来很像那么回事。
我很不幸,不在‘裤裆底下’,所以,唯以逃避JB的威胁为幸,一个人独自在西温的海边散步,可以看到蓝天,可以看到大海,可以听到风,可以见到浪,有惆怅、有伤感,有悲伤,有思考,唯独没有恐惧,此谓:‘免除恐惧的自由’,不会被非礼,不会被强奸,可以保存自己的人性及尊严,可以在海边散步,一个人独自散步,没有恐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