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 奈

(2012-03-06 19:19:10) 下一个

2012-3-5

    在网上看到,国内又开会了,严防死打,自焚、脱衣、上访,很热闹,但我却很心痛,报道上净是驴头不对马嘴的事,很怪异,‘怪异’只是表象,表象之下是本质,是逻辑。

   

题外话。

    有一次,我很恍惚地进了市场,看到一个卖赤县土鸡蛋的,我很好奇的问‘这里的王八蛋怎比鸡蛋还多呀?’,这个老土告诉我‘王八蛋金贵!我把王八蛋都放到上面了!’,我明白了,原来,‘王八蛋都在上面!’,所以,我一扫过去,看到的都是王八蛋。

言归正传

    我尽量心平气和地讲,毕竟那已是万里之外桃源之闲事。

1、毛新宇:毛主席后代一个做官经商的也找不到

http://history.huanqiu.com/people/2012-03/2498043.html

毛新宇说,在与腐败的斗争中,毛泽东的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是一个重要因素,“主席对自己的子女要求非常严格,他自己也十分清廉。你看我们这个家族,在主席这些后代里,你能找出一个做官的、经商的吗?一个也找不到!为什么?就是老人家的垂范作用”。

http://baike.baidu.com/view/513195.htm

孔东梅,现任北京东润菊书香屋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毛泽东主席的外孙女,现在走向民间独立创业。母亲是毛泽东与贺子珍的女儿李敏。

山里人之见:古有‘白马非马’,今有‘少将不是官,董事长不经商’---真他妈的胡搅蛮缠!不过我们也应换位思考一下,能理解‘白马非马’的人至少要能达到高一的水平,所以,我们应宽以待之。

2、李小琳表示,“我觉得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来约束大家,每个人都要‘知耻’”。

  

     山里人之见:你知耻吗?

3、宋祖英等委员两会提案:不要用英语卡掉人才

   山里人之见:不会英语却是人才,‘恰似你的温柔’。

4、倪萍,第二个提案:儿童不能留守。

许多留守儿童不愁吃不愁穿,但心灵的问题留下来了。过去说,哪怕父母打一巴掌都是成长,现在连打的人都没有了。孩子将来走向社会,不仅需要生存技能,还有心智的成熟。很多农村的孩子,表面上看是不懂规矩、不讲礼貌、不知道好歹,但这真的不能怪孩子。父母双方必须要有一个人留下来,不是挣钱就能养育。

山里人之见:真是饱娘们不知道饿汉子饥,‘不是挣钱就能养育’,但是‘不挣钱,是一定不能养育的’,生存是第一位的,是谁把他们置于如此之困境?!

5、李肇星:‘有些地方交通不便,一律实行直接选举还有困难。’

我突然想起来一句希伯来的古代谚语,那就是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我觉得我们应该让上帝多笑一笑了,我们要多思考思考。

有些地方交通不便,一律实行直接选举还有困难。因此,我国选举制度采取以直接选举为基础,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相结合的办法,这符合我们国家的国情。

 山里人之见:我曾住在皇城根,离天子不足400米,交通足够方便的了吧?但自82年起,见过任何一次的直选,选票被盗用。

6、陈光标建议“在人民币和商品上印孔子、老子的名言,印上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

     山里人之见:陈光标一思考,上帝就傻

7、申纪兰的提案是:“文化改革也要政治挂帅。”

   申纪兰自1954年当选第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后,一直连任至今;是中国唯一一位连任一至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已经是党的老花瓶了,古董,不懂现代之事。

2010年,申纪兰表示:“我非常拥护共产党。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

 1954年以来我们经历了,大跃进、反右、文革、改革、、‘64’、、、她都支持,她有脑子吗?姑息养奸,中国就是被这帮人宠坏的。

山里人之见:“文化改革也要政治挂帅。”?‘政治挂帅’是一种文化,却不是文明,文化更重要的特征是文明,文明是人类最大的组织结构。---这些对她及他们而言太过深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