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哇,天哪!”

(2010-03-18 20:13:53) 下一个

“哇,天哪!”

---机场的真实经历

2010-3-16

 

    今天在机场接我爹,我站在栏杆外的第一排,看见两个时髦女郎走出来,其中一个,眼睛直发亮地看着我叫道:“哇,天哪!”,搞得我一头雾水,定睛看了看,的确不认得,她径直向我走来,我感到很无奈,正准备着她要是‘向我打招呼怎么办’,听见身后有响动,回头一看,一个男子手里抱了一大束玫瑰,一臂难收,我一下就忍不住笑了出来,那男子有些不好意思,细一看,这回轮到我了:“哇,天哪!”,身着lv的背心,拿着lv的手袋,够俗的。

    补充一句,今天深圳22度。

    我想,下面将会有一个浪漫的晚宴,接下来有一个浪漫的故事,只是,假如让我作陪的话要鼓出些勇气来,那女子长得太有‘个性了’,的确,需要些勇气。

   

后记:我把上面的短文发给了朋友,随后朋友回复:

h****   

 显示详细信息  316 (19小时前) 

能想象你的心情是如何的起伏跌荡,无论长得多有个性的女人!

 

Wm****  w***, , *, *, * **, **, h*****, s*****

 显示详细信息  316 (16小时前) 

你的真实的经历不能算是 “哇,天哪!“, 当你亲身经历被困在大雪纷飞的中国北京首都机场的飞机里达十个小时,原因据飞机上的服务员说是为了让有乘坐两会代表的飞机先飞,眼睁睁看着一架架飞机飞走,你心里真是感到:“哇,天哪!”,我们只能是看着漫天大雪在眼前飞舞,心里像飞机外面的天气一样冷和阴, 难怪有位乘客说,”他妈的,这那是人大代表,简直是大人代表“。当我最终在深夜一点多钟降落在广州机场时,又想起那位乘客的话,感道也不太准确,因为什么样的人,居然能把普通乘客困在大雪纷飞的飞机里达十个小时为了给代表让路,难道他们是和我们是同类吗.....??????或是说地球还有一种比我们这些普通人还还高贵的动物也叫---人,可能在地球真是有两种不同的人。。。。。。。

 

c****   , w***, *, *, **, **, h****, s***

 显示详细信息  8:12 (4小时前) 

应该这样理解:

飞机雪天飞行是非常危险的,但总的有人先尝试,代表们起飞证明安全后 ,大家再

飞。

把危险留给自己,相信外国的议员是不干这事的。

 

山里人  c****

 显示详细信息  8:52 (4小时前) 

令人满意的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