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超级招待会》

(2010-03-10 18:42:11) 下一个

《超级招待会》

2010-3-5

     一日,故事大国的三位部级高官开记者招待会,资源有限,冲突,谁也不想来的记者不如人,不知哪位好心人出妙招:联席记者招待会。但座次难定,有副部级的,有退休的,有在位的,谁都难服,无奈之下,有好事者曰,‘竞位’,闻者大喜‘好!加好,加加好!’,‘我们正好请各位记者朋友向全世界证明我们的社会主义民主。’。

    求鱼,自以年老功高率先表功:‘我向全世界证明了天安门没有枪杀案。’;

    侯上房,也不弱:‘我仅用一年就把房价的涨幅控制在了1.5%,人家都在哭,我却录得8.7%的增幅!’;

    钱本歪:‘我的事不大,做了四件:国没进,民没退;私营之利增幅超国营;孙黄河工作有热情,我们有 ‘立体民主’,比西方技高一筹。

    众记者热议,人家有国际声誉,人家有国内功绩,人家实实在在,开会吧!

    座次已定:求鱼居中,上房为右。

  鱼:灰常灰常得宣布,我们伟大的民主来临了!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求 鱼:亲爱的记者朋友们,久违了!看到你们我的心情是灰常灰常激动,灰常灰常开心,灰常灰常高兴,那么我们向大家汇报点什么呢?

众记者:卖点什么?

求 鱼:哦不,我今天说点什么呢?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天大的秘密!

求 鱼:我还不能马上告诉你们

众记者:是啊?

求 鱼:那里,真的开过枪了耶!

侯上房,钱本歪,脸色大变,

求 鱼:伊拉克!

求 鱼:你们听完以后一定会灰常灰常惊喜,灰常灰常意外,灰常灰常满足,灰常灰常。。。

钱本歪:别灰了,你到顶要说什么啊

求 鱼:我要说‘和谐’、‘平安无事喽’——~~~~

钱本歪:什么鸟叫啊这是

侯上房: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总的宏观情况

钱本歪:那我们来听一听

侯上房:宇宙危机,我们增长8.7%;没房的,‘自2000年以来工资增长均比CPI高出10%

’;有房的,去年房屋涨了1.5%

求 鱼(插话):你们可能看到一些负面的的东西,这个很正常,他们是我们的主人,被我们惯坏了,会有些可爱的小‘性子’,他们可能会发牢骚,会生气,会哭,会愤怒、会上街、会上房,会自焚,会爬到高高的老吊车上、、、但是我们灰常灰常敬重他们,他们生活的很有尊严!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求 鱼:谁先提问?好,你,长的像宋祖 德小姐的那位!

记 者:请问侯先生,您是如何有效控制房价的?

侯上房:这个问题问得好!这里有人学统计的吗?侯上房看到无肯定的表示,接着说:太好了,我灰常灰常高兴回答这个问题,你们可能注意到了‘统计局在219日发布的一个关于2009年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显示,房价涨幅24%,而相隔一个星期后的数据却显示房价上涨1.5%。’觉得很诧异,这是很正常的,说明你们很聪敏,应当表扬,注意到此问题的同志,散会后请到我这里来领棒棒糖。

好,接着讲我的问题。但是,你们不知到‘何以使之然’,统计,我们是专家,我们针对每一个指标都设计了几套,甚至是几十套统计方法,及相应的样本空间,统计局的同志们都很辛苦哦,干的比牛多,吃的比猫少,为了配合不同的社会需求,所以,你们就看到了同一指标的不同结果,因在不同的样本空间里,采用了不同的统计计算方法。

‘样本空间’,对你们这些文学精英来讲可能很陌生,我举个通俗的例子吧。

Google,你们不会陌生,但是,用GoogleComGooglecn来检索,同一个词,检索出来的答案通常的情况下会很不相同,为什么呢?‘样本空间’不同,更多的技术细节我就不讲了,真理部的同志可以解释的很好,可惜没有。

百毒,你们也不会陌生,它和Google在外行人的眼里所差不多,其实大有不同,Google仅能给你那些‘你想知道的’东西,而百毒,却能给你有教育意义和你因当知道的的东西。

通俗地讲,我们的作用就像百毒,给你的都是‘有教育意义和你应当知道、必需知道的东西’。我们从没有忘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对人民负责!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求 鱼:下一个。好!你,扎小辫子的那位。

记 者:请问钱先生,山西的大倒煤为何自杀与哭泣?

钱本歪:这个问题问得好!他们怕吃苦!

省政府要让他们留在山西多赚些钱,但他们迷恋大城市,买悍马,购大楼,就是怕吃苦,忘记了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所以至此!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求 鱼:下一个。好!你,留长发的那个。

记 者:请问钱先生,孙黄河为何又活过来了?

钱本歪:这个问题问得好!西方有句谚语‘你可相信一个失败过99次的人’,孙黄河才失败过一次,我们为啥不信任他呢?再说,孙黄河同志尽管分不清‘好奶奶’,‘坏奶奶’,引咎辞职,但工作有热情,有丰富的艳黄辫黑经验,黄奶奶,黑奶奶还是分得清的,光着PP的是‘黄奶奶’,挎着刀枪的是‘黑奶奶’;大家也许注意到了,刚一宣布孙黄河同志的任命,T门广场上就不见有妓女了,王家街也没有欺行霸市的黑社会了,社会治安得到了根治!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求 鱼:还剩3分钟,请抓紧时间,下一个,好!你,穿红衣服的那位。

记 者:请问侯先生,10年底,我们的GDP增长多少?

侯上房:这个问题问得好!10年,我国的经济增长是10.8315926%!当然,我讲的是‘计划增长’,可能会有些出入,但不会太大!

众记者:哦,真的好神奇喔!

求 鱼: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那位男士!

记 者:请问钱先生,刘晓波是如何颠覆政权的?

钱本歪:这个问题问得好,问得好,这个问题问得好!!你是哪个报社的记者?怎么还纠缠这个问题啊?不过,我今天心情好,就不抢你的录音笔了;刘晓波,这个刘晓波,

伙同太太,晚上不开灯,组建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小团伙!

保安同志请帮个忙,请给这位先生发个奖牌,立刻!

    好,时间到了,我们灰常灰常谢谢大家的光临,散会。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众记者起身向门口走去。

求 鱼:请大家留步,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钱本歪:这个问题问得好!(众记者一脸狐疑,谁问你了?),我们有 ‘立体民主’,比西方技高一筹,西方是‘平面的’我们三维的!到明年,我们将有四维的民主,三维坐标都不够!明年,明年,明年就是、、、,侯上房迅速地拿出纸、笔、计算器,很快有了答案,侯上房大声地接着讲,明年也就是2013年!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求鱼、侯上房、钱本歪:

我们生活在这里真是灰常灰常便宜,灰常灰常省钱,灰常灰常的物超所值,灰常灰常的幸福,灰常。灰。灰。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灰。

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拨打我们的‘平安和谐’销售热线,250+CCTV+13,享受美好生活哦!

众记者:哇,真的好神奇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