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随想

时过境迁, 心情和感受也会随之改变。 写这个博客, 主要是记录下一些人生体验。 随着岁月的流逝, 很多东西是无法改变, 无法逆转的, 只有记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正文

我的博客

(2009-09-05 09:06:15) 下一个
酝酿了好久, 今天终于实现了想写博客的愿望。 LG和女儿一起帮我想博客的名字, 想到几个很酷的名字, 都被别人先用了。 还好这个岁月随想还未被使用, 这个名字也正符合我想写博客的初衷. BINGO!




有人说, 开始回忆过去是开始衰老的表现,我猜测这是自然法则, 没人能改变, 也没有必要去回避。就说我今年申请住院医, 人家一听说我已经医学院毕业16年了,很多都望而止步。 It is sad, isn't it? 还好, 有一些医院不嫌我老, 真有好马遇伯乐之感!我自认为是好马!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