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随想

时过境迁, 心情和感受也会随之改变。 写这个博客, 主要是记录下一些人生体验。 随着岁月的流逝, 很多东西是无法改变, 无法逆转的, 只有记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正文

(2009-09-05 20:32:04) 下一个
我曾经戏称自己是职业学生, 因为到目前为止,我生命的百分之八十是在学校度过的。在未来我还计划接受五到六年的培训。不难推测, 我的学历是很高的。我的精神世界很充实, 可物质世界与我的学历并不匹配。 我丝毫没有抱怨的意思, 对生活我充满了感激和期待。二十几年前我从山西省中条山山脚下走出来, 一路经过了运城,太原, 北京, 上海, 然后来到了美国。 在美国又从美丽的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来到了现在的处所。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我的生命也因这些经历而绚丽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