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wei

我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华冠,在我父神的手中必作为冕旒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情歌

(2019-04-07 21:20:18) 下一个

最近很喜欢听老情歌,张学友,齐秦,王菲,周华健都很好听。一边听歌,一边做广播体操,觉得很舒服。只是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候听这些歌曲的情绪。我甚至觉得把里面的痴情告白变成对钱和权,名和利可能更贴切。

“没有了钱,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千万里我追随着钱,可是钱却并不在意;我已经变得不再是我,可钱还是没能真正拥有。”

“爱钱一万年,爱钱经得起考验。“

”为钱付出了那么多,为何钱还是没有感动过。“

”我总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不是我的钱就不要再勉强。“

”让我一次赚个够,给钱我所有。"

"走在钱身后,矛盾难开口,狂热的心逐渐冷却,从来不曾失去,也不曾真正拥有,我爱钱却难以开口,只好偷偷地走在钱身后。“

有钱真好,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千好万好不如有钱好。有钱可以任性,有钱可以慷慨,有钱可以做自己,有钱可以有尊严,有钱可以让你平静、善良、温和,甚至变得有文化,有品位。

情歌还是老的好,情人还是钱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enwei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有人骂我是个财迷,大家真是贴心。要是一人给我一美金,我就发财啦,你们也不损失什么,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