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和超的故事

第一次注册文学城,为的是一个朋友。
正文

珊和超的故事 (26)

(2009-09-26 16:00:17) 下一个

做了这个决定的珊心里象要去捍卫领土的士兵,有了点快乐感。她从来不想离超这么远的,现在又可以回到他的身边,等她回去了,他们就再不分开,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了。


珊第二天便到公司去见老板,说了因为家庭的原因她想辞职,回到丈夫身边。老板是个家庭型的美国人,表示完全可以理解,还提出一个让珊惊喜的条件:“你不用辞职,现在公司缺人,你可以远程工作。只是下个月的两周培训要来公司。待遇一切保持。”


珊和超为这个意外的惊喜高兴得跳起来。


“那个时候,真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再不分开,在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事可以走进我们的关系。”


珊就这样又匆忙地退了房子,买了机票,和超一起回到了夏威夷。回去之前,超给小蕾写了一封信:“珊知道了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了。但我们相儒以沫这么多年。真的不愿意分开。很对不起,你多保重。珊这次和我一起回来,我想最好大家都不要见面了,以免尴尬和不愉快。”


珊看了超的那封信,真觉得一切就这么结束了。她和超可以回到原来的。可以的。她决计不再提起这件事,每次想到超有过的背叛,她都摇头不让自己去想。


他们又回到以前的幸福状态,白天超去上班,珊在家里工作,晚上一起做饭,看碟。

收到信的小蕾也很平静。她本来就没有以为自己可以得到的。她立即回信,“祝你们幸福。而我对你的感情上天知道,就让它留在我心里。”

那封信珊也看了,心里为小蕾痛了一下。但人生没有那么十全的事,她知道这也是她和超无能为力的事。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一件小插曲。珊单纯地以为。

没想到几天之后,平静过后的小蕾翻来覆去地想那天自己的'不知羞耻',想着自己的那些举动还不知道怎么被这两个人嘲笑,而自己就这么被轻轻打发了,忽然有些恼羞成怒。她算什么,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吗?她又写信给超,边写边大哭。


“你真的一点都不爱吗?我不相信。我要问你,你如果一点也不,为什么会同意在晚上见我,让我留宿?为什么会进入我?我难道就那么下贱,你就可以这么在我面前冒充高尚?我是什么 人?你说一声你错了,不想再见我,,我就转身离开,让你继续过你的美满幸福日子。。。我知道你为什么选择珊,是因为她把第一次给了你。。。在你眼里她是纯洁的,而我是个无耻的。。。不是吗?你说到底也只是个肤浅的男人,看中的还是那些东西。。。“

珊和超看着小蕾愤怒的破口大骂,无语地相互看了看。没有告诉超,珊自己给小蕾写了回信:“你以为超选择我只是因为我和他开始的时候还是处女,你太低看他,也太低看我和你自己了。我和超这么多年感情,这件事对他对你对我伤害都很大。但小蕾,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的。希望你自己保重。”

小蕾收到珊的信,心里痛极了。他连自己的信都给她看。他们比自己想象得还要亲密许多。她有勇气面对超,但没有勇气面对珊,和他们的坚定统一。

她回信给珊和超:“希望你们幸福,我再不会见你们两个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