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和超的故事

第一次注册文学城,为的是一个朋友。
正文

珊和超的故事(33)

(2009-10-04 01:42:55) 下一个

三好生超觉得自己疯掉了。他不曾这样过,他一向自认有足够的自控力。他这两天的举动如果是别人会让他不耻。他这是怎么了?他不知道自己有这一面。他觉得自己很荒唐,可还是忍不住。他觉得他好像在拉着一根绳子往一片深井里掉,那井深不可测,万劫不复,可他还是不可控制地跌下去。
 
小蕾来过的那天过去以后,就连做实验他都在想着那个下午,那一幕,那个在自己身体下面吻他的小蕾,小蕾的嘴,小蕾的自然,小蕾 " 爱 " 她的方式。。。她一定是爱他的,她说她不曾对别人这样过。他每想到那一幕就热血奔腾。那个晚上,好象有几个小时,他们一直就这么赤裸着,一直到肚子饿了,才想起来晚饭还没有吃完。他们一起吃剩饭。吃完后,小蕾说她要回自己的住处,他没有留她,他们还没有自然到可以同居的程度。穿上衣服后的他们仍然有陌生感。他送她回到她的住处,她请他进来,看她的房间。里面零乱,进到她的房间,她突然委屈地说,“我以为你会留我在你那里,这么晚了。”他不知道说什么,她的吻又上来了。她说,“好了,在这里,就没有珊的痕迹了。我还想要你。我要你在我的地方要我。”

他觉得不可控制,他们又脱光了。他觉得自己好像被掏空了。小蕾知道,她说我只是想抚摸你。他们象两个精疲力尽的小兽被耗空了。他躺在她身边。这个世界停顿了,就只有男女这一件事了。
他第二天在实验室里,试图写一点论文,可是盯着电脑一个字也写不出来。电脑的桌面上是珊的照片。他看着她,突然想哭。不过一夜之间,他不是过去的那个他了。珊还是那么美好,可他觉得离他越来越遥远了,遥远得象一个传说。传说里他们单纯,他们相爱。这个手提电脑还是他们在 一起之后的第一笔大投资。珊不忍心让要写论文的他每天又做实验又往机房跑, 1500 美元为他买了这台电脑。他一晚上都没睡好,现在仍然有掏空的感觉。无奈,他关上电脑,决定出去找点饭吃。鬼使神差他给小蕾打了个电 话。他想对她说些什么,可他能对她说些什么?然而那样的火热之后总应该有点不同,有个自然的过渡。可是他不知道说什么。他想他一定也是爱小蕾的,否则他怎么会这样。他找不出别的解 释了。他不应该是个只满足肉体的人。可这份感情和冲动又和当初和珊在一起完全不同。是不是人都有这个层面,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已经被什么吸引过去了。

电话那边的小蕾说她在图书馆,问超在哪里。超说他饿,想去找吃的。 小蕾撒娇道,“我也和你一样饿了呀。带我一起去吃吧。”

超开车到她楼下,她出来挥手说自己还需要再查一点资料,很快就完了。超只好上楼坐在她旁边等。大中午的图书馆里人很少,小蕾在书间穿梭着。看百无聊赖的超坐在那里发呆的样子。小蕾笑起来,趴在超耳边,逗笑着说,“昨天你消耗太多了,今天我请你大吃一顿,给你补一补。”

超脸红起来。小蕾被超的羞涩点燃。她吻他一下,说:“我是离不开你了。”她继续翻书,超觉得她在笑他,为他的红脸感到有点没面子。他鼓足勇气拉住小蕾,一言不发地重重地吻过去。 . 小蕾被这突如其来的主动吓了一跳。她知道。他是她的了。她靠在墙上,仰头任他吻。那个吻让人窒息,让人心跳加速。她感觉到他在出汗。她觉得这 样不够,她需要他,就现在。她拉起他冲到旁边的洗手间,把门锁上,超这才明白她要干什么,但已经什么也顾不上了。她知道他喜欢什么了。她打开他,吻那个早已经挺直的地方,呻吟着,她听见超一声大叫。

她也知道他来见她,其实就是为了这个时刻。

超觉得自己真的疯了。他不能没有小蕾。不管这是什么,他已经不离开她了。

整整两周,他们再也没有分开过。

两周,好象窗帘都没有拉起过。他和小蕾过着世外的日子。

那天珊打来电话,他才记起他是另外一个人的丈夫,还曾经是个好丈夫。他想起从前看的一本书,好像是叫白鹿原, 里面的孝文本来是家里最乖的孩子,可是遇到了那个女人后就再也 不是了。珊在电话上说要离婚。他觉得如今的他已经配不上珊了,他再也不是那个正人君子了。他说好,他还能说别的什么?他已经走得太远了。珊不知道,可是他 自己知道。珊大哭的话让他意识到他让小蕾现在就住过来是对珊的伤害,可是他没想过小蕾用他们的床单和用品对珊都是一种刺激和伤心。可是,珊既然提到了,他就不能让珊再受伤了。 毕竟他还是珊的先生, 他觉得自己也还是爱着珊的,虽然她和小蕾有多不同。

晚上,小蕾按习惯打电话给他,说要过来。他忍了又忍,还是说: | “小蕾,要不在我离婚之前,你还是别来这里了。”

“为什么?” 小蕾觉得很奇怪。

“我觉得这样做不好。毕竟,这里还是我和珊的家。 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当然,她要是知道了,会很难过的。都要跟她离婚了,我不想再伤害她,想让她未来尽量好过点。”

小蕾吃惊地看着他,故作平静无所谓地说,“好啊,我以后不来了。”

超怕小蕾误解,忙说,“我是说以后我去你那里找你。”

小蕾心里又羞又恼,可是她什么也没说。她能说什么,这里是珊的家,珊的领地。别人要赶,她当然只有离开的份。她突然觉得自己下贱极了。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她以为现在只剩下她和超了,可超这个电话让她意识到自己还是什么也不是,她还是别人的妻子; 而超的妻子还是珊。她被人说不能去,就只有乖乖地离开。她生气,生超的气,生自己的气。她以前觉得自己对不起珊,可现在也恨起她来了。 “你以为你是谁,你的幸福的家还不是不堪一击。你的人人羡慕的婚姻还不是一样有缺陷,老公还不是和别的男人一路货色。你以为你纯情,现在纯情算什么?我当初比你还圣洁。”

超做完实验来敲她的门,本来生气的小蕾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等超去洗脸。他们一起躺在床上。可这一次,好象少了些什么,拥抱显得刻意,一切都不自然。他们努力了很久,最后后超说,“今天太累了,我们要不说话吧。:

说话?他们这才发现两周以来他们基本没说过多少话。当然他们说过情话,也讨论怎么处理和珊的关系,怎么快快和路穆把离婚办了。可是除此之外 , 他们没说过别的任何话。
 
天花板发白得像空洞,象他们的谈话,刻意,空荡荡。他们又试着吻试着进入,可是一切都是徒劳 - 那个空洞越来越大,怎么填也填不满了。

(待续)
----------------------------------------------------------------------------------------------

(朋友原创,不忍独享,整理贴出来,分享给和我一样喜欢这篇作品的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