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和超的故事

第一次注册文学城,为的是一个朋友。
正文

珊和超的故事(21)

(2009-09-18 20:16:23) 下一个

珊永远记得那一天。一早,她还象平常那样被房东早起的儿子吵醒,和平常一样去楼下喝牛奶,然后端着麦片上楼。电话响了。超的电话比平常来得早。她拿起电话就问,“今天怎么这么早?你那边才6点钟。”

超问:“你在干什么?”

“我在吃早饭。”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我要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我吗?”

“那要看什么事儿。。。”珊轻描淡写地回答。

昨天晚上小蕾来了。她说她房间太吵,要到我这里看书。”

“然后呢?

“然后我送她回家前,她哭了,说正在离婚,要我抱她一下。”

“你抱了?

“嗯。”

珊心里笑起来。“就这些啊。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

“她还说她爱上我了。”

珊呆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说,“我应该早想到的。她总是夸你好。那你怎么说呢?”

 “我什么也没说。”

“碰到这种问题,你能怎么说。她还是那样,做事情随心所欲。你以后还是少见她一些。”

"我跟她说了。再不见了。"

"嗯。。。那她怎么说?"

"她也没说什么,就走了。珊,要是我做了比这还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我吗?"

"那要看多严重。。。要是你跟别人上床了,我一定原谅不了。"

超努力了很久,但还是难以启齿。

珊完全不涉防线,珊完全相信他,珊根本不会想象到他会做出这种事。

珊在电话那端那么快乐。珊说着自己的事:我想买个大床,什么时候你来看我,总不能住在房东家这么小的小床上。我还想出去找一个小studio,这样你来,我 们不用被别人打扰,就我们倆。你什么时候来看我?我们一起旧金山玩吧。我一直不敢开车去。你来了,就带我去。这次我把风景留下来等着和你一起看。。。”

珊什么也不知道,珊是那么快乐。超内疚极了。他下定决心再也不能伤害她。


超说:“珊,我很想很想你。下周我就来看你。”


"下周?太快了吧。票会很贵的。"


"我老婆在挣钱了,机票钱还是有的。" 超也恢复了正常。


他要好好对珊,再不做任何对不起她的事了。

超给小蕾写了封信:“昨天的事,都怪我一时冲动。但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对不起。我希望你幸福。”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