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和超的故事

第一次注册文学城,为的是一个朋友。
正文

珊和超的故事 (20)

(2009-09-17 19:48:54) 下一个

半个月无事,超以为这件事也就过去了。一个周五的晚上,他一个人在运动馆打壁球,接到小蕾的电话。当时已经晚上9点。小蕾说她在准备考TOFEL,周五图书馆和教室都关门,可她想看书看得晚一点,室友却在开party,一大群的人,很吵。她问超可不可以到他家看书。上次说的再不见面的话,好象没有发生过。

这个借口拙劣得不可思议。我后来和珊讨论这个细节,问,难道超真就相信?


珊说,也许从那个时候,他也没那么单纯了吧。

超开车把小蕾接到家里。小蕾在卧室看书,他在厨房里煮方便面。珊的电话打过来,两人聊了很久。超声音压得很低,珊问他为什么这样说话。他顿了一下,说邻居抗议过他有时候晚上声音太大。

小蕾看书到很晚,超在外面看电视。过了午夜了,小蕾从里面出来,说:“不好意思,刚做了一套整体。看来我的水平还差很多。”


超问她怎么想起来考TOFEL,小蕾看着他,说:“我想跟路穆离婚,不回去了。我想留下了,读书,拿这边的学历。”


超听着,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小蕾又说,“你送我回去吧。太晚了。不打搅你了。”

 超说好,转身去拿车钥匙。两人快走到房门口,小蕾突然抬起头,说:“超,你能抱我一下吗? 就一下。”超一下子呆在那里。支吾着,好象在说,“这样不好吧。”

 蕾的眼泪汪汪地流出来,“我没有要你爱我。我没有要任何人爱我。没有人会爱我的。。。我只想要你抱我一下。。。”

 超看着满脸是泪的小蕾,局促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小蕾挤出一点 微笑,说,“没关系。 不为难你了。 我们走吧。” 然后转身去开门。超一把拉住她,抱住了她。小蕾哭得更厉害了。她紧紧地抱住超,泣不成声地说:“我实在太爱你了,太爱你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她开始吻超,超没有心理准备,但那种当下,他觉得自己好象是个剧中人。剧已经开始了,他不知道怎么阻止,这样的阻止会不会太尴尬。 小蕾吻着超的脸,脖子,呼吸开始局 促。

“我不要你爱我,我只想让你抱一下,只想让你吻我一下,假装爱我一下,好吗?”


超回吻过去。小蕾的舌头探进来,好象在寻找什么。小蕾还在哭,但又在笑。超被那个吻深深地镇住了,或者感动了,或者什么也不是。


忽然珊的面容闪过。 珊那么爱他,完全地相信他。他想拒绝小蕾,想停下来。他试图对小蕾说什么,但都被更强烈的吻盖住了。 更加令他完全没有料到的是,小蕾的手滑到了他的运动裤外面,再里面。。。 他说,“小蕾,我们冷静一点。 我们不能这样。。。”


小蕾只是说,“超,我太爱太爱你了。。。太爱太爱你了。。。”


他被紧紧抓住,运动裤下,超无能为力地坚硬了起来。。。

有些时候,我总觉得,生活真就是舞台。它一开幕,好象主人公只能照着演下去,谁也不能临时退场。退场之后会是什么样呢?

事后,小蕾躺在超的身边,满意地笑。 她光着身子自然地坐在超的面前,说,“超,我不要你负责任,我不要求你为我做任何事。能有今天,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我终于拥有了你,哪怕只有一次,我已经满足了。我不想破坏你的家庭。 我是珊的朋友,我不会做那种人的。”


超把自己盖在毯子下面,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下定决心地说,“小蕾,今天我们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这样太伤害珊了。都是我的错。”

超起身送小蕾回去,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

那一个晚上,超彻夜难眠。早晨6点钟,他给珊打了电话。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