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和超的故事

第一次注册文学城,为的是一个朋友。
正文

珊和超的故事(13)

(2009-09-11 04:03:14) 下一个
写到这里,我问珊,后面呢?

后面就是小日子了,每日忙忙碌碌的。第一年,每天超早早去学校,珊去旁边社区大学学英语。中午珊在家下面,超回来匆匆吃过,两人一起到学校,超继续钻进实验室,珊去图书馆背单词。

"最喜欢傍晚。挽着他从学校走回家里,有一大片草地,我们一路走回来,说很多话.还会唱歌。"
"真的吗?你们一起走路的时候会唱歌?"
"会."

那段日子什么也没发生,但一切又都在美妙着发生着。生活安好忙碌,珊考了托福,开始上一些本科会计课程。超也开始选修一些计算机课。

每天吃过晚饭,他们会打开一会儿电视,超泡上两杯茶,他们一起看当时正红的Seinfield和Friends,看完了,一起开车到学校,在图书馆看书,做作业。

就是这么简单的日子。

周末,他们会一些朋友,去买菜,去爬爬山,看看海。

他们一起学会了Snorkeling,看海下的五彩缤纷。最远会跑去看火山。当时的我也来了美国,在洛杉矶的USC继续啃书本。我常在电话上羡慕他们住在人人想度假的地方,而珊会羡慕我不住在小岛上,世界多大啊。她的口气里的羡慕我听了就犯酸,明明有住在仙境里地自我谦虚。我嘲笑她的谦虚里的虚情假意。

两年幸福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溜走。珊那样的性情,能在世外桃源享受她的爱情,她其实已经很满足。

只是幸福的珊没有料到,那个改变她的一生和爱情的女人,小蕾,已经马上就要登场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