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书房和餐厅。

(2009-10-29 22:13:39) 下一个
这是我们的小房子,给没看过我以前帖子的朋友们鉴定下。
不大,不过还挺俊的,呵呵~。

楼梯上挂的画儿。绿色和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Designer说,这两个颜色不冲,我就都买了。
CIMG2649

从网站上截来的图,仔细看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餐厅没怎么变,就是加了窗帘和画。
Before:
餐桌

After:本来想买厚一点,颜色深一点的窗帘。不过厨房的橱柜和餐桌是巧克力色,地板是黄色(败笔之一),加上绿色的椅子(和餐桌是一套的,我又喜欢绿色,没多考虑就买了)。。。颜色太多,只能选简单的窗帘了。“蓝色和绿色不冲”么,就挂了和family room一套的画儿。
CIMG2638

CIMG2641

另一种光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窗帘的detail: (我最喜欢这种样式,因为好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书房上次没有秀,家具还没买齐。现在弄好了。
CIMG2694

CIMG2667


一进门是这样,沙发是和楼下的配套的。
3在客厅,1在family room, 这个是2.
CIMG2691

窗帘是sage, 我尽量让它match沙发靠垫的颜色和style.
大家看到那条小金鱼了吗?LG羡慕他爹娘在院子里养Koi, 于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拍照的时候,突然想到LG问我的话:
“为啥你上帖子动不动就置顶,我就时不时被封ID?”
为啥!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我的杂志:都是快乐厨房,料理讲堂之类的。
CIMG2674

他的杂志:尖端军事科技,军事家。。。
CIMG2711

我要么在家坛看别人装修,要么在菜坛上菜,总之一片和谐。
他呢,都是在军事论坛和别人掐架。不被封ID才怪!

对了,最后,斗胆给各位高人推荐个漆的颜色吧。
Benjamin Moore的saybrook sage,是带有blue tone的灰绿色。
蛮低调,蛮soothing的。
CIMG2656

CIMG2660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bedding, 我家卧室墙的颜色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这个颜色很平衡,很中性。和大多数颜色的家具都不会冲。
It stays muted, yet very warm and inviting.
是Sherwin-Williams的Wise Owl.

祝大家晚安。

以前的帖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8&postID=355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uknow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虎妞妞的评论:
多谢,我这就去看看。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now86的评论:
呀,真是果酱啦。我所有的画儿都是在Z Gallerie Home Furnishings买的。楼梯上的画儿在这里:http://www.zgallerie.com/pc-3072-121-hibiscus.aspx
uknow86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家的装饰风格,清新淡雅,温馨舒适,尤其特别喜欢你楼梯上的那两幅挂画,方便的话能否告知是从哪个网站购买的吗?多谢啦!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对啦,如果你搬家后需要买装饰画,我推荐去Z Gallerie Home Furnishings看看.(他们也有网购)那里的画和装饰物颇有新意,不俗气,也不贵,呵呵。
alexandria_ale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窗帘大多数是在JCPenny和BBB买的。这两个地方不贵,花样也够多。
alexandria_alex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楼梯上挂的两幅画非常好看!请问一下妞妞--你的窗帘都是在哪里买的呢?我们马上要搬家了,现在在看窗帘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