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貌似文艺小清新,实则呆萌大馋猫。

(2013-11-11 11:12:11) 下一个

短短肥,是爸妈养的猫。黑白虎皮,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因为爸妈住的房子有个挺大的院子,所以从小到大我家的猫都被养在院子里。他们也喜欢在院子里自由活动。


我妈当初领他回家,主要是看重他如黑猫警长般威风凛凛。


后来发现他根本一点都不威风!他总是一副“我思故我在”的深沉样子。


貌似清澈而坚定的小眼神。


貌似关切而悲悯天人的小神态。


时不时玩个小忧郁


装个小可怜



偶尔还来个”45度角仰望天空“。摔!你没事学什么明媚的忧伤,学什么文艺小清新!


后来我发现,他根本连文艺的边都沾不上。专业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睡得那叫一个香甜!


业余犯二+卖萌


给你闻闻我的臭脚丫子!


拿着枯枝当令箭。


有时候冒充一把折耳猫。


做白日梦的时候,还会猥琐地偷笑!


你要是嫌弃他,他会摆出比你更不屑,更鄙视的表情。


卫生习惯倒是挺好。没事就洗洗脸,舔舔爪子。






终于,越吃越胖。看上去又短又肥,所以我给他正式改名为:短短肥。


想留下个“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忧桑背影,却只露出浑圆的脑袋和粗短的脖子。



装文艺,犯二,贪吃。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想念它。


希望短短肥能永远无忧无虑地悠闲地生活下去。代替我,多陪伴陪伴爸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q_2014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动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