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宝一家亲”之小熊篇。

(2009-08-30 16:50:12) 下一个
喵喵,我是小熊。
小熊

我可是一位公主哟。
小公主

我的城堡高又大。
我的城堡

可是有一天,我被坏人囚禁了。
for pangpang 135

这是哪里呀? 我要逃跑!
小心翼翼

好可怕~。
好可怕呀,

谁来救我呀~。
救命啊

没人吗?那,那我只好自己出来了。。。
自己出来吧

小黑哥哥太忧郁,他不知道不会撒娇没人喜欢呀。
撒娇

哥哥不爽我扮娇柔,就打我!
打架

“麻麻,哥哥欺负我~。”“麻麻,她讨人厌。”
for pangpang 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名字是我妈取的,看它毛茸茸的就叫小熊了。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明明是个公主,怎么叫小熊呢?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它最会发嗲了,的确招人疼.
RainBamboo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获小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