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宝一家亲”之小虎篇。

(2009-08-30 15:53:50) 下一个
哈喽,我是小虎,虎头虎脑的小虎。
xiaolaohu1

谁比我威风,谁有我勇敢?你们看我的爪子!
爪子~

呼哈哈,我要跳下悬崖!
跳下悬崖~

悬崖没敢跳,改成向上爬。我爬,我爬。
for pangpang 121

小黑弟弟也学我,“我爬,我爬。”
for pangpang 120

小熊妹妹也凑热闹,“我也爬~。”
for pangpang 124

妈妈生气将我骂,不该领头上房揭瓦,我委屈躲在墙角下。
委屈~

其实我和弟妹相处和睦团结,充满亲和力。
和睦

有啥好吃的,我都镇静等在一边,谦让可比孔融。
吃东西

谁在叫我?是要请我吃好料吗?这就来!
谁叫我

啊呜,看贴要回帖!
xiaolaohu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呀!我都不知道有人给我comment呢。谢谢班长捧场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小黑,小熊,小虎都看了,很可爱,估计也很淘气。文字有趣,照片也抓拍的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