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调子house, 请大家指点。

(2009-08-27 23:18:58) 下一个
四月买了house, 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地买家具,到现在勉强可以住人。不过哪儿哪儿看上去都是二半调子,窗帘只装了一个房间,装饰品啥也没有,到处是空白的墙。为了这个,我愁的不轻。上次李医生回我的帖子说,发照片上来,大家帮着出出主意。我今儿个拿客气当福气,劳烦大家了!

房子的外观。2000年建,end unit, 有袖珍前后院,算小型的single family house.
居住面积1750呎,加车库,院子什么的占地3000多呎。
房子

客厅和family room仅有半堵墙隔着。


客厅的沙发
sofa

客厅全景
客厅
因为是挑高房顶,客厅的光线还有acoustic都不错。

客厅里面是family room, 大家帮忙注意一下沙发。
一进门

除了上面看见的米象牙沙发,还有这个chair.和客厅一套的,但是没地方放。

family room

大家觉得配吗?还有,coffee table 是不是太大?
family room2

cheap的柜子
family room的cheap柜子

从family room拍进去是厨房,两边一边是厕所,一边是laundry.
从family room拍,进去是厨房

小小的厨房。原本的柜子和地板是一个颜色,我个人不喜欢这种黄色。
没有钱换新的,就请人磨了一下,涂了层新漆。冰箱以后会换成stainless steel
厨房
(真应该收拾一下,再拍照的。。。)

Dining area,
餐桌
(餐桌set是在crate and barrel买的,比较喜欢那个店)

从餐厅拍出去是这样,我想大家应该大致了解楼下的格局了。
从dining room 拍出去是这样

好,咱们上楼.
楼梯的扶手还有楼梯口的柜子本来也是黄色的,我再涂新漆。。。
楼梯

客房
guest room2

比较喜欢床头柜的灯。
guest room

整个客房,小小的,但位置和光线还有view都不错。
guest room 3
照片上看好像对面的窗户离得很紧,其实要隔一条街,LG说,2005年之前造的房子,间隔比较大,房子的设计更合理,不像现在3层的condo, 很多面积浪费在楼梯上。

客房浴室 除了换柜子的颜色,啥也没弄。墙全是白的。
客房浴室

主卧室,大家请千万忽视丑陋的bedding, 原本的那套我拿去干洗了.
卧室

卧室的墙我给涂成了灰绿色。原本想用BM的sage, 可是天天在买漆的地方犹豫不决,被老公一催,失误了。太绿了,不好看。。。还有,床顶上的三个窗户很不好办,每天早上太阳照在脸上。我不知道应该拉三个小帘子还是应该用大片的窗帘盖上。现在暂时塞了几幅画,好歹能多睡一会儿。
床头顶

Dresser.大家可能已经看出来了,我偏爱espresso或者mahogany色的家具。
卧室dresser

卧室书架
卧室书架

主卧浴室 原本也是黄柜子,涂了新漆。
主卧浴室

书房也是from crate and barrel, 但书桌还没装好,只能秀一个门口。
书房一进门

小小后院。
小小院子

这这样了。我们小两口,买个房子不容易,剩下的budget也只能这样low end捣鼓捣鼓。请各位高人给点意见,在不需要花大银子的前提下,还有哪些特别需要改进的?哪些是必须要添置的?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脸红。。。瞎折腾,也只有这样的能力了。谢谢班长鼓励!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房子不用大,非常漂亮舒适,很有品位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