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在得与失中成长;在爱与痛中珍惜;在清醒与沉睡中怀念
正文

生命中第一个意义上的清明

(2010-04-04 21:12:16) 下一个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早晨gg上班出门,回来说下雨了。。。哦,下雨了,答应了一声,缩在温端的被窝里。想起半夜2点左右听到外面似乎有雨声,但是没有在意。直到刚刚浏览网页,看到网友提醒今天清明。 突然的泪如雨下。 今天清明阿,怪不得这雨。 如果我在家乡,应该给爸爸去扫墓的吧。走在路上的我也应该如诗中所说,欲断魂了吧 这是爸爸去世后的第一个清明节,也是我真正理解这清明节意义的第一次。哀思无处寄托。最最无奈,就是阴阳两隔这距离,任谁也无法逾越吧。想说的话,想做的事,想对爸爸好一点,想让他更快乐,想让他更幸福啊,,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种无望的心情了。一切都来不及了。 有时候我都会想,灵魂有没有国境呢?爸爸没来过我在的日本的家,他想在天上看看我,能找到我吗?当我仰望天空,当我暗自哭泣,爸爸都在看护着我吧 爸爸,请你继续守护我吧,守护我及我肚子里面的小宝宝,,, 有一天我一定会回到妈妈的身边,照顾她,让你安心。让她不要遭你遭过的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