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在得与失中成长;在爱与痛中珍惜;在清醒与沉睡中怀念
正文

爱是什么

(2010-05-16 16:53:58) 下一个
这两天都失眠。 不开心。想了好多。每到这个时候,我总会想起lg得种种不好。 为了婆婆来照顾月子的事情。心里好不安啊。 希望lg多爱我一点,能让他的妈妈好好照顾我。 但是还是遗憾,不可能了,我试过了。lg还是对妈妈好过我呢。 不肯再让步了。也对我失去了耐心,狠心的任由我哭泣。我的心再一次彻底的凉到谷底。这种感受,好久没有了,一辈子都不想有。我现在为了生完小孩生活好一点,正在学习。lg很无耻的和我说,你赶紧考下资格,好赚钱养孩子啊。我都无语了。一直以来,lg就不太man.可他偏偏就是对自己好,过于好。我就没听到他说为了孩子出生后,他要怎样怎样努力的话,反而和我说这样的话。我也没客气,直接告诉他我对他的想法很鄙视。当然都不高兴了,睡觉。。。但是我失眠了,想了自己的婚姻,自己的选择,,到底我错了,哪里错了。本身就不要想依靠男人吧。女人独立了,才能不能寄希望于男人吧,才能不委屈求全。 在家庭生活中才能有发言权。原来总是以为,只要他爱我,爱我就会百依百顺。其实不是这样的。没有一辈子的爱情。我要告诉我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