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在得与失中成长;在爱与痛中珍惜;在清醒与沉睡中怀念
正文

守护我(三)

(2010-04-04 21:46:52) 下一个
忘不了我的婚礼 gg的家在辽阳,工作当时在大连,我们在大连登记结婚。婚礼在佳木斯我的家办了一次,要回到辽阳办一次仪式。当时爸爸的腿很不好,走路疼。 本来我说可以不来辽阳参加我们的婚礼,在我看来这只是个仪式罢了。爸爸和妈妈还是来了,佳木斯坐火车到辽阳。gg的爸爸安排车去接,可是车来晚了,我很生气,要自己去火车站先接,可他们不让,说车马上就来了。只好等吧。车终于来了,到了火车站,人都出了站台走光了。我的爸爸妈妈身旁放着行李坐在墙角,看到真让我心酸。我的爸爸腿疼,不能站着了。 这个婚礼从一开头就让我不愉快了,现在想想当时不应该顾及那么多,就应该打车先到火车站。他们两个人到站了看不到一个人,那种心情。。。我就是都要顾及两头的心情,怎么能够两全其美呢 后来的婚礼,婚礼前一个晚上招待所的大风,,。 gg的父母。。。和我的父母真的应该说从家庭环境来说不是很相配。由于我的忽视,导致结婚以后吃了不少苦。让我深深地意识到婚姻决不是俩个人的单纯结合。而应该是2个家庭的事情。 看到爸爸妈妈一路劳累,带着病痛的爸爸,我很真不忍心啊,我说:告诉你们可以不来的,爸爸说,我们来,就是证明我们对你们的婚姻是重视的。 这就是父母对女儿的守护,结婚了也要守护着。。不管自己的身体如何,不论多远的旅途。 后来整个婚礼真的是让我寒心的婚礼吧,可当时我也没把婚礼当回事儿,就是个仪式吗,我当时的想法。其实婚礼代表了gg的家人对你的重视程度,他们不重视婚礼,往后的婚姻生活中也不会重视你,这是我的切肤体会。后话了,希望我的孩子能有重视婚姻,不要像我一样草率。 当时的爸爸,受病痛折磨,我想我当时的心都在关注什么呢?不能为他解除痛苦。他节俭不去医院,去了医院也看不好。就因为这理由,也不能成为我漠视他的病痛的理由阿。在大连忙于工作,忙于生活。有什么用呢?其实忙得就是生存。应该呆在父母的身边,互相关怀。这才是幸福啊。 爸爸一直守护着我,而我又给了他多少关怀呢。这是一生的遗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