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在得与失中成长;在爱与痛中珍惜;在清醒与沉睡中怀念
正文

爱由心生

(2010-04-04 21:56:23) 下一个
我再一次梦到了你我认定了你是我一生真正的恋人当我看清楚自己的心你只在我的梦里了在我的世界里,不再有你了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想我不会在想你了我错了你又出现在了我的梦里如此的清晰我知道了我的心我知道了爱我都已经结婚6年孕育了小孩子我才知道我的心真真正正的爱着你现实的距离无法超越我知道在现实的世界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可能只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思想产生的爱不是真正的爱啊只有心啊可是我当时为什么没有读到我的心呢我只是一味的想想自己的爱情应该怎样我要告诉我的孩子先看清自己的心再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