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在得与失中成长;在爱与痛中珍惜;在清醒与沉睡中怀念
正文

星期一 晴

(2010-10-18 04:24:09) 下一个
经历了种种,决定写日记。写在本子上,如果想要保存,必然要留下一摞厚厚的本子,不好携带,搬家也麻烦。就写在博客上了。7月18日回国,7月23日引产。孩子由于严重的唇腭裂,没有保住。哭了一个月,其中的伤心痛苦不必说了,刻在心上了。想要忘记这些,可是经历了这些之后,我已经变得容易流泪。想要快点好起来,快点忘记这些。想到lg一个人在日本,太辛苦。迫不及待的回来了。结果lg工作太忙,没有办法去接我。带4个包回来的我一个人座大巴,又打车回到日本的家里。在巴士上一阵酸楚,哭了一场。日本的家真小啊,每样东西都比国内的家里小了一圈儿。棚顶也那么矮,人在这样的环境,真的压抑。把国内宽敞明亮的房子租给俄国 2个留学生一年3万4,来日本住这个兔子窝似的一个月8000块的房子,为了什么啊。Lg还想在大连再买一个房子,为了帮他实现这个愿望,我要帮他。要在日本再忍2年吧快3个月了,身体也没恢复,很害怕自己的身体以后就一直这样了,如果真的这样下去太可怕了,什么也做不了了。快点好吧。这3个月,妈妈一只照顾我这个心情糟糕的产妇,累坏了,中间心脏病发作好几次,又睡眠不好。我们两个身体不好的人,互相拖累,谁也没养好。这3个月和妈妈一起生活,明显感觉到妈妈老了,这是我不愿看到的,可必须接受的事实。妈妈回到姐姐家了,希望能养好身体。lg的妈妈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伤害。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让我遭这么大的罪,嫁进这样的家庭,有这样的婆婆。然而,对lg的爱,让我不顾这一切。没办法。谁让我心疼我的lg呢今天整理了衣服,很累,要干一会儿休息一会儿。我喜欢整洁的屋子,住着舒服。没整理完,明天还要继续打扫,lg不是一个干净的人,他住3个月,这成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在我回来之前还洗了床单换上,实属不易。并且自己洗了3个月的衣服,虽说是用洗衣机,也是进步呢。Lg有个女同事,80年出生的,叫李亦。Lg经常提起,不想小心眼儿,可是做不到,似乎lg很欣赏她,在我在国内的3个月里,他们不期而遇好几次,还一起去吃饭。职场上的女性就是会有魅力。知道不会有什么,也相信lg,可是心里仍然不免怪怪的。如果我就这样下去做个主妇,肯定越来越没有魅力。还是要想办法做点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