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展

(2009-08-24 05:56:49) 下一个

发展

我带着我的回忆我的梦想逃难到了这里

芦苇在风中微笑野鸭在闲庭散步

江鸥在芦苇上空悠闲盘旋

我带着我的回忆拥抱着芦苇

就像溺水者抓住了最后一个稻草

 

我回头看到一个叫杜邦的魔鬼在狂笑

嘴里吞吐着毒烟吧癌症细胞洒向无辜的百姓

千年不变的江水在这苍老的土地上依然东流

我看到老人和童子在江边嬉戏

我要和叫杜邦的魔鬼搏斗可是我太弱小

 

我紧紧抓住风中飘摇的芦苇

带着我的回忆我的梦想

带着野鸭带着江鸥

我们坚守我们的芦苇塘

请保护我们最后的领地最后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