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岁月如流,往事随风。
正文

说“不”

(2014-08-26 07:34:09) 下一个


收到一个悄悄话,说有网友推荐我的博客,喜欢一些文章,希望转载到某个网站的教育类专栏。


我说了不。


这样的悄悄话,我收到不止一次。如果无关教育类,一般我会同意。但是到了教育领域,我就谨慎起来。


在我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每个家庭都是不一样的,大环境小环境千差万别。 在这样那样的不同下,个人的教育,对他人借鉴的空间非常有限。


再说,我写博客,就是写给女儿的。象给她拍过的相片。不时拿出来翻翻,享受一些我们共度时光的回忆。有时在网上,和其他妈妈们一样晒晒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另外我有严重的心结。我经历坎坷,让宝贝女儿承受了许多她这个年龄不该负担的东西,一想起来就觉得对她不起,哪里有什么资格大谈特谈教育。


所以我说了不,而且还会说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