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摸摸和玲玲(图)

(2010-03-10 20:48:35) 下一个
看着爱玩家可爱的小马哥,不禁怀念起我的摸摸和玲玲。

摸摸是只松鼠。当年我们住的学生宿舍在一楼,摸摸每天都来探访。来了就大模大样地客厅巡巡,厨房看看,跳上沙发坐坐,有时还跳到我腿上来撒撒娇。每次我都从一小铁罐里拿果仁喂他,喂之前总得先摸摸他的小脑袋。久而久之,他就认准了那小铁罐,毫不客气地自己就想开盖子。还有,他一来就把脑袋往我面前一伸,意思是说:赶紧摸,摸完就给果果!他的名字“摸摸”就是这么来的。我还有另外两只常来的松鼠,一只叫大肥仔,另一只叫等等。大肥仔故事很多,就挑最可爱的一个说说吧。一次我赶着回学校,走到停车场拿车,回头一望家门前的草地,吓得浑身一哆嗦:绿盈盈的草地上,一块面包在自己跳跃。真以为大白天遇上鬼了。盯着面包半晌才想起来,这不是我刚刚出门前给大肥仔的那块面包嘛!哦,原来小坏蛋藏在面包后面哪!等等的名字的来由,是因为他不管多久都要等我回来给他吃的,有时等得趴在栅栏上睡成一滩,也不会掉下来!

可惜只有摸摸一张照片。
Photobucket>

玲玲是只浣熊。她也是我们家的常客。叫她玲玲,是因为小时候在香港看日本卡通片《小甜甜》,非常喜欢甜甜的宠物浣熊玲玲。我的玲玲跟我可好了,夏天的晚上我在院子里看书,玲玲就趴在小玻璃桌下陪我。院子的一边是小路,有人走过,她就赶紧爬上树,人走了她又爬下来陪我,有时还跟我握握手。有一次我很坏,捉弄我的玲玲:我把一块面包放在玻璃桌面上,玲玲在桌下看见了,不知道隔着层玻璃,伸头就想吃,谁知被玻璃碰痛了脑袋瓜。玲玲,对不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云云:什么?麻麻你居然有别的宝贝???
Photobucket>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odododo2046 回复 悄悄话 动物喜欢你说明你是个善良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