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云云宝贝,我几生修来的福才遇上了你?

(2012-09-22 18:51:58) 下一个
关于我们怎么一波三折地从密西根一个shelter里收养的云云,在我博客的 “云云故事” 里有较详细的描述。那里面还讲述了云云第一次吃火锅、学着听电话、如何遇医不淑,做了节育手术后,从一个见谁跟谁的小可爱,变成除了粑粑麻麻以外谁也不能碰的小母夜叉等故事,这里就不再重复了。云云和我们在一起十年了。我常想,我几生才修来的福,可以有这么一个小宝贝陪伴在身边?越来越觉得,她不可能不是我亲生的。对于我来说,没有猫的生命是不完整的。云云宝贝,谢谢你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温馨、慰籍、欢笑、快乐,谢谢你使我的生命得以完整。下面几张片片是云云刚回来那几天拍的,我们领养她的时候,shelter的人说她大概六周左右。片片过去都贴过的,为了参加活动,再贴一次吧。云云:薯薯姨姨,我萌吗?Photobucket">Photobucket">一转眼,我们已经成为大姑娘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快要中秋了,粑粑麻麻已经买回来了云云最爱吃的月饼饼,就等着月圆之夜和闺女一道享用,閤家团圆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云云预祝各位薯薯姨姨小盆友们月饼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